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殖民》初玩心得

2013-04-27 10:25:32 来源:3DM论坛 作者:blueya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游戏其实要注意的就一点,如何保持收支平衡。然后用钱压死对手。

经济是维持舰队的基础。 经济的来源有 税收,与其他文明交易,还有国内贸易等。 初期最重要的经济来源只能来自于税收,而税收跟人口相关。

初期首先研究 socio-logical 里的第一个科技,完成后就能造税务局,能提供与人口相关的税收。然后研究重型战斗机,导弹技术。制造出第一只舰队。到了这个程度游戏就算起步了。

之后根据侦查到的行星,星球信息,能容纳越多人口的越适合殖民。 在殖民的同时建造运输舰,选择运送物资。把母星的食物和物资改为 export (出口)殖民星的改为 import (进口)运输舰就会自动把母星的物资运送到殖民星。能容纳多人口的殖民星会提供更多税收。如此良性循环。

飞船设计:组件里必须有 engine (发动机),powerplant (提供能量),command(驾驶舱) 其他的装甲,武器之类的就可以自己随意了。

初期导弹等实体武器能提供很高的攻击力,性价比不错。但需要消耗弹药,所以飞船需要安装弹药舱。而到后期,研究出能量武器以后,则需要安装 fuelcell 来提供类似弹药舱的的功能。但好处是不用回港口补充。

设计完成以后记得改个名字,才能设计存档。

飞船装甲在初期也比能量护盾的性价比要高,虽然装甲占空间大,而且会拖慢飞船速度,但不消耗能量而且便宜。多装几个没有坏处。普通难度下,有7-8个重型战斗机组成的舰队,可以很轻易的横扫了,补充起来也容易,75左右的物资而已。

飞船是可以销毁的,在右下界面里,有一个战斗机的图标,点开后会显示所有船,选择想要销毁的飞船点scrap就可以了。

另外补充个小窍门。食物是会储存起来的。 当需要快速研究,或者快速制造的时候,可以在星球界面,把制造或者研究条拉满,这个时候食物制造为负数,持续消耗储存食物,在储存的食物消耗完以前这段时间,会得到一段时间的科技,或者制造加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殖民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