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激流》详细图文心得

2013-05-01 13:48:10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玩家的个人风格─技能系统

玩家在《死亡岛:激流》中只要完成任务或是击倒僵尸都能获得经验值,累积一定经验值就可以学习新技能。 《死亡岛:激流》与许多游戏一样都采用循序渐进的技能树系统,所以玩家无法一步登天,必须先充实较基础的技能才能学到高阶技能。技能大致分成三类:强化「Fury(愤怒)」状态的「Fury」类、强化近战攻击的「Combat(近战)」类与提高生存率的「Survival(生存)」类,而每个角色的技能树都不太一样(例如我使用的「Xian」,她的近战技能清一色都跟刀刃类武器有关)。坦白讲笔者因为常常杀到眼红所以感受不到某些技能是不是真的有效,但还是推荐给大家一些自以为有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Choice Cuts(选择性断肢):攻击造成僵尸断肢时会得到额外经验值。

游民星空
Volatile(易怒):降低发动愤怒状态时所需的怒气门槛。

游民星空
Flowing Strikes(行云流水):攻击出现Critical(爆击)时,怒气值会增加。

游民星空
Telling Blows(有效攻击):使用刀刃武器时,发生Critical的机率会增加。

游民星空
Blade Expert(刀刃专家):可以学会两种特殊攻击。特别是左边那种可以直接一脚踩死倒地的僵尸,所以这技能必学。

游民星空
Deep Wounded(重伤):当以刀刃攻击发生Critical时,有一定机率让对方持续出血。

游民星空
Poisonous(剧毒):当攻击使敌人中毒时,延长敌人的中毒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