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死亡岛:激流》详细图文心得

2013-05-01 13:48:10 来源:Xbox Life 作者:未知 编辑:迦偌 我要投稿

百鬼夜行─僵尸的种类与死法大观

《死亡岛:激流》的僵尸们可说是质量兼备、种类繁多,但是死法却又非常滑稽,不禁让玩家莞尔一笑。虽然玩家角色非常脆弱,但就算死掉也会很快就复活,让整个游戏能够流畅地进行下去。 《死亡岛:激流》并不是什么有深度的游戏作品,它最大的乐趣就是由这群卖力演出的僵尸负责呈现给玩家,就某方面来说,他们才是主角吧!

游民星空
Infected(感染者):最低阶的僵尸,身体大部分还是原型。这位老伯生前一定很爱爬山...

游民星空
但惹到玩家就是倒楣!刀子上还黏着老伯的腿,恶...

游民星空
Walker(行尸):数量最多的僵尸种类。

游民星空
Thug(暴徒):比较高壮的僵尸。不但耐打,而且攻击欲望也更强。

游民星空
Floater(浮尸):会吐毒液,因为很肥所以既耐打、攻击力又高。

游民星空
因为太恶心了,所以下意识就赏他一棒...

游民星空
Drowner(溺死鬼):出没在水中的僵尸,会突然跳出水面攻击、把人拖下船。

游民星空
Mutated Scientist(突变科学家):出没在研究所的僵尸。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岛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