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完整安装图文说明

2013-06-08 14:03:09 来源:3DM论坛 作者:星云散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下载并解压缩破解版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解压后将文件夹的名字改短。比如:

  把Gamersky-SimCity.DRMLESS.CHT.Cracked文件夹名改成Simcity5。

  如果文件夹名太长会出现如下错误:

  -Dummy certificate does not seem to be installed

  -Not able to reach the private server, Origin will not be able to login in to.

  -Not able to reach the private server, SimCity will not be able to login in to.

  2、如果你的电脑上有安装EA的Origin客户端,请先到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里卸载Origin客户端。(PS:  这就不放图了,如果连卸载这步都不会,那下面的操作更繁琐,可以放弃了,亲……)

  3、回到刚才下载解压后的Extra目录下,有个host文件,把这个文件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这个目录下替换同名文件,替换前先自己备份原来的文件(不建议手动用记事本打开这个文件添加代码,这样一会服务器会提示host文件有问题)

  4、再次打开Extra目录,双击Electronic Arts, Inc CA.crt那个证书文件,按图示操作下一步到最后导入成功。(注意:必须选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双击解压后目录下的Start.exe,出现下图界面后,按一下START SERVER按钮,看到红色的Down变成绿的Running,这个过程中应该会提示你几个程序是否允许通过防火墙,当然要选允许,注意看我红框圈出来的地方是否正常,3个端口和右边的提示,

  建议关闭迅雷、skype等会占用80端口的软件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安装解压后文件夹内Extra文件夹下的OriginSetup_9.1.15.109.exe,安装这个版本的Orign客户端,安装过程注意去掉自动更新的勾,如下图。(PS: 破解可能只支持这个版本的Origin客户端,尽量别升级)

游民星空

  7、安装完Origin会自动启动,任意账号密码都可能登陆Origin

  8、如果你以上操作都正确的话,就会到下面这个界面,点商店看到的是一个破解的说明页面,点我的游戏可以看到模拟城市5这个游戏了,然后点游戏封面,再点下载,选择繁体中文,立刻下载,直到下载安装完成,点运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