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角色介绍

2013-06-22 10:37:20 来源:游戏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瑚月

展开

瑚月

基本资料

  性别:女
  年龄:大约十九至二十岁
  身高:一六六公分
  武器:篪
  天赋:云身

角色诗

  列群芳而不群兮,若琼苞以敷雪。
  横玉笛欲寄意兮,盼惜取而相依。

人物背景

  气质恬静优雅的瑚月,金色双瞳犹如琉璃般清澈动人,此外还拥有一头彷若瀑布般流泄而下的美丽金色长发。她擅长音律,身法轻盈,能跳跃于树梢之间,在月色下吹奏优美的篪音,整个人好似精灵鬼魅一般神秘而又优雅,叫人忍不住对她心生亲近之情。

游民星空

  瑚月常说自己是为了一段「命中注定好的姻缘」而来,她一直想尽早带心爱之人,一起去一处没有战争的太平世界,好过着属于两人的幸福生活。她为了这个美好心愿而不断地努力,不论受到怎样的挫折,也都从未轻言放弃。对于商、周之间一触即发的新一波冲突,她总是带着莫名的抗拒──只是,最后她也不可避免地为了所爱之人,让自己一步步也卷入了这一场战乱之中。随着战火的逼近,她逐渐变得坚强、勇敢,希望能在这一场无可避免的大战中,用自己力量去保护心爱之人平安无事,逃过一死,好在战争结束后拥有自己的幸福。

  瑚月最后是否顺利达成了自己的心愿?她的真实身份又是谁?就让我们在对她心怀祝愿的同时,一起在《轩辕剑6》中,让层层迷雾一一揭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