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角色介绍

2013-06-22 10:37:20 来源:游戏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蓉霜

展开

蓉霜

基本资料

  性别:女
  年龄:十六岁
  身高:157公分
  武器:战甲
  天赋:碎岩

角色诗

  铸战甲兮裹柔荑,怀承旨兮宗师意。
  履神州兮情犹怯,念功成兮载愿归。

人物背景

  蓉霜来自中原西南方的神秘古蜀国,是师承古蜀文明「战甲」一派的谜样少女。她外表给人一种乖巧恬静的感觉,但包裹于青铜战甲下的瘦小身躯,同时结合了柔弱与强悍,让人感觉她其实蕴含无比坚韧之意志与信念。

游民星空

  由于蓉霜初懂中原语言,因此在战甲师群中战力不算特别强大的她,也一起被派遣前来中原执行任务。她始终与凤天凌等同伴刻意保持一定距离,说话时总是小心翼翼、吞吞吐吐,显得疏远而又神秘。她眉间始终有一抹化不开的忧愁,那是因为她曾目睹同门兄弟、亲人相继被敌人袭杀所致。由于身负师门重命,她无法向他人诉说内心苦痛,只能独自躲起来暗中啜泣,一个人把痛苦和使命埋藏在心底。

  她的青铜战甲上,有着古蜀三星堆文明之独特图腾,在让《轩辕剑》玩家感到分外熟悉的同时,却又不禁叫人猜想她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和前几代《轩辕剑》是否存在着联系?官网上出现过的水墨风青铜战甲,又和她有着什么样的关连?他们来到中原,到底又身负着什么样的神秘使命?而她的师门兄弟,又是为何人所杀?这一切的谜团,都会在《轩辕剑6》中,向您娓娓道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