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全剧情图文一览

2013-12-27 15:31: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页:卷一-灿灿兮即降 山隐隐兮月明

展开

卷一-灿灿兮即降 山隐隐兮月明

  凤天凌是奄国大夫凤千平之子,这日在后山宗祠前练武,对祝官所授的法术啧啧称赞,配合师父的剑术,果真凌厉无匹。忽尔,雾气弥漫透出妖异的气息。诧异间,身前出现一道人影,他的面貌服饰竟和自己一般无二。

  天凌斥喝是何方妖异,三招五式将他斩倒在地,那家伙现出萌态可掬的样貌,却是琥珀。琥珀是一个灵体,天凌偶得的小伙伴。这回它玩得太过,不但冒充自己的身份,还偷了他的新衣服撕扯得破烂不堪,正欲挥拳教训,看它萌态可掬的样子又于心不忍。

  大哥凤天寅赶来,提醒要随阿父前往太山的事情,他痴迷于练剑竟把此事给忘记了。赶回家中,阿父说祝官们要在太山进行祭祀大典,要带他们兄弟俩前去观礼。天凌对这些事情虽感厌烦,却也不敢违逆。

  从奄国南城门乘车赶往太山,不日行至山脚,但见层恋叠嶂,瀑布如练,飞珠溅玉。空中传来钟鼓之声,祭典就要开始了!父子三人无心浏览,径奔山腰。祭典现场的气氛庄严而隆重,众人跪拜一地,唯有琥珀不安份的转来绕去,天凌不胜其烦大声喝斥,打破了祭典凝重气息,自知难逃父亲的责罚。

  及至夜晚,父亲并未责难于他,说商人所拥有的这些祭祀、仪典、服章、礼乐,乃是普天之下殊难比拟,最灿烂、最华美的文化。昔日西戎外周族趁隙侵略,窃占中原,还野心勃勃的伺机吞并东方。他深感忧虑,怕诸般珍贵礼乐毁于蛮夷之手。

  听完阿父的教诲,找大哥天寅一同向师父辞别。忽闻空中传来哀凉的箫声,却只有自己能够听见。天寅说昔日祝官所言,东海滨一带有鬼女月夜吹箫,勾取生人魂魄。说不定奏这箫声的就是太山的鬼女吧。天凌听了,想要会会这位鬼女,遭到天寅的讪笑,说起他幼年的种种糗事,如数家珍。天凌受不了大哥的态度,寻找鬼女的想法更加强烈,如果能一人除掉鬼女,大家定会对自己刮目相看。

  来到太山东侧山腰的茅屋前,子嚣师父捧着酒葫芦沉醉不醒,天凌灵机一动将天寅支走,只身往后山寻那鬼女。途中遭遇雾气,一群贞人神色紧张的站在一起,便上前询问。雾气里冲出一只三尾狐妖,天凌将之打败,望着它的身影追了过去。

  雾气消散,天凌不知身在何处,眼见那狐妖跃入一只古朴精致的铜壶之中,诡异至极。那壶坚硬无比,刀剑不能削动。琥珀说这壶有种神圣气息,绝不是寻常之物,天凌便将它收在身上。返途中遇到寻来的阿父、天寅和几位祝官,天凌将身上的那只铜壶给他们看,祝官们也一头雾水,不知其所以。

游民星空

  兄弟俩从后山返回家中,阿父说要带他们前往太山参加祭典仪式

游民星空

  子嚣师父喝得大醉不醒,天凌于是支开哥哥,只身到山中寻找女鬼

游民星空

  那只狐妖竟然跃入一只古朴的铜壶中,诡异至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