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全剧情图文一览

2013-12-27 15:31: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页:卷四-苍郁兮密林 然伏险兮义援

展开

卷四-苍郁兮密林 然伏险兮义援

  三人继续穿越东观森林,瑚月快乐的和琥珀玩耍一处,原来她也看得到灵体。天凌问起她的来历,瑚月说那些都不重要,只记得是为了谁而来便足够了。她和天凌有深厚的缘份,两人注定会成为夫妻,并一起渡过六十年的时光。他只须记起从前,一切迷惘都会解开。天凌听得一头雾水,后悔将这个神秘兮兮的家伙带在身边。

  前行不远遇到两个衣着怪异的男女,他们都穿着厚重的战甲,男子受了重伤倚石喘息,少女俯身照料着。几名同样身着战甲的刺客追过来,逼迫战甲少女交出什么重要物事。天凌看他们恃强凌弱,铤身而出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

  尽管瑚月用尽办法,伤重的男子仍然不治身亡,看到少女嘤嘤泣哭的煞是可怜,天凌上前询问她的身份来历,得知她名叫蓉霜。他们兄妹来自西南遥远的蜀国,为寻回蜀国圣器来到中原。迦兰多说她寻找的是黑色巨龙所化的九只黑色铜人,逼迫她说出寻找铜人的目的。少女说只是奉师长之命,其它一概不知。

  天凌见少女满是哀伤和惊恐的样子,若将她抛弃荒野,被那些刺客找到难逃一死,决定将她带到队伍中。迦兰多对此相当抵触,认为她的来历不单纯。

  说起此行的目的地,蓉霜听到封神台时露出诧异之色,迦兰多觉得她知道封神台和黑色巨龙间的关系,但蓉霜矢口否认,天凌劝迦兰多不要对小姑娘总是咄咄逼人。

  天色已晚,大伙扎营休息。夜半忽闻脚步杂沓,一名女子负伤奔逃,后面几名蒙面刺客紧追不舍。天凌认出逃跑的女子就是曾射他十箭的周族少女姬亭,于是率众将那些刺客打倒,逼问出主使者竟是姜契。原来姬亭是周王的女儿,为了茏络姜尚把她下嫁给他的孙子姜契。姬亭跑出朝歌来见这个未来的夫婿,发现是个无能的草包,心有不甘。那天天凌接了她十箭,回到营地便奚落起姜契,要他照样接下十箭,结果第三箭就射中他的膝盖。姜契心生怨恨,派出刺客追杀姬亭,打算事后说是狩猎遇难来应付周王。

  天凌将姬亭留在营地照料,迦兰多提醒她是敌国之人,竟然舍身施救,说他有“见了漂亮的姑娘就一律特别礼遇”的毛病。

  姬亭的伤势很重,众人前往太山采得野桃叶、百花蛇舌草、紫珠草、七厘丹草、九节茶根五种药草。在夜晚时分,瑚月向天凌建议,等姬亭伤势痊愈最好让她离开,她是周人的王姬,身份尊荣特殊,若因她卷入与周人的恩怨绝非好事。迦兰多却有另一番考量,此番打探周人的封神台,有姬亭在身边倒有几分倚仗。

  瑚月的心思慎密,看出迦兰多能够宽容的接纳周人姬亭,却对战甲少女蓉霜有着浓重的敌意。迦兰多对她说,蓉霜看来楚楚可怜,实际却隐瞒了很多事情,形迹可疑。服下药的姬亭伤势好转,为了报答救命之恩,决定和大家一起寻访封神台。

游民星空

  一群身穿战甲的刺客在威胁一名少女

游民星空

  尽管瑚月费尽气力,少女的哥哥仍然不治身亡

游民星空

  众人救下被刺客追杀的姬亭

游民星空

  迦兰多用脉轮之术为姬亭疗伤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