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全剧情图文一览

2013-12-27 15:31: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页:卷七-掩涕兮未央 蒙圣恩兮垂怜(2)

展开

  第二天整装待发,姬亭表示继续跟随天凌闯荡。迦兰多提示她,再执意破阵的话,会被周人视为叛徒。姬亭说昨晚作了一个梦,醒来忘掉大半,但有一种很深的感情回荡心中,觉得离不开天凌。

  子嚣师父容光焕发,整个人都活过来了,笑声朗朗、满面春风,说自己不会再颓废下去了,转身去磨他的照胆剑。

游民星空

  众人在子嚣师父的茅屋前找到姬亭

游民星空

  天凌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众人来到朝歌北方的常山,在山腰看到四处弥漫着淡淡的紫色雾气,颜色诡异。姬亭没打算上山,便在山脚调查这紫雾来处。天凌一行人攀至峰顶,念动咒语飞入祭坛,遇到守护在此的“灵天五部”的灵天雷部-徐靛,一名妖冶艳丽的女子,她扭动着腰肢,说众人不该破坏掉姬克大人的四象结界,她娇声媚气的似要将人的骨头酥掉。瑚月提醒天凌和迦兰多,她在用媚术分散大家的心神。

  众人慑定心神,上前合力击倒徐靛并破碎掉赤血珠,奇怪的是没有见到腾霄的金光和舞动的凤灵。方才徐靛提到姬克就是设下四象结界的人,不知他何许人也,姬亭或会认识此人吧。

  返回山腰,氤氲的紫雾愈见浓重,不见姬亭的人影,却在地上拾到她的弓,天凌有种不祥的感觉。迦兰多感应紫雾里有着脉轮特有之气息,姬亭进去的话凶多吉少。

  天凌等人进入紫雾找回姬亭,行至雾气的中心,天凌失魂落魄的径直行去,对瑚月的呼唤充耳不闻。迦兰多连忙使出脉轮之力罩在他的身周,天凌才缓缓清醒过来,说方才雾气里有个紫色女子的身影朝他招手,他就追过去,然后什么也不记得了。

  迦兰多让大家呆在外面,他用脉轮护体进到紫雾深处找到昏迷不醒的姬亭,旁边是脉轮形成的结界,唯有身毒的脉轮修习者才能看见。迦兰多从结界里取得一张皮卷,再将姬亭背出紫雾。

  紫雾里突然涌出成群的怪物,诸人全力厮杀,怪物仍是层出不穷、源源不绝。危难之际,剑气纵横,一道蓝色身影翩然而至,瞬间将怪物斩杀干净。众人上前道谢,当那人得知众人来自奄国,立刻警觉起来,意识到是为四象结界而来。原来,他就是布下四象结界的姬克,是“五部灵将”中的岁部灵将。

  三人合力围击,却被卷入雄浑无匹的力道漩流之中,一股激荡的大力将他们弹了出去。大家根本没有反抗还手之力,实力悬殊,无疑以卵击石。姬克巨剑斜指,正要发招,醒来的姬亭连忙喝止,说这些都是她的朋友,不许伤害分毫,原来这个姬克是她的堂兄。

  四象结界是姬克处心积虑、费尽千辛万苦结成。如今被人破除,耗费的心血尽付东流。姬克难平愤怒,挥剑朝着天凌刺去……姬亭抓过一支长箭,将箭头抵住颈喉,说他如不肯放过众人,就带她的尸身返回镐京。姬克思量再三终放下了巨剑。姬亭从天凌的身畔走过,跟随堂哥返往镐京。

  连自己的同伴都无法保护,却让姬亭以性命相胁保护自己,天凌悲愤自责。迦兰多上前鼓励劝勉,让天凌的心情平复下来。

  完成了常山任务,按照此前的约定,三人返回朝歌拜见殷侯。殷侯对天凌一行赞不绝口,再破一颗赤血珠的话,凤灵便能遨翔天际,佑护大商。事不宜迟,接下来要前往朝歌西方的太华山,破除第四颗赤血珠。

游民星空

  守护常山结界的是一名妖冶艳丽的女将,“灵天五部”的灵天雷部-徐靛

游民星空

  迦兰多在紫雾深处找到昏迷的姬亭,并从一处脉轮结界里取得一张皮卷

游民星空

  姬克轻易的将众人击败

  一行人回到行馆休息。是夜,迦兰多展阅皮卷,竟是姐姐琵雅所书。里面记载当年她的师父摩诃伽罗遇到一名白发青年,那青年欲毁掉天脉而逼摩诃伽罗自绝,摩诃伽罗恐身毒绝学失传,命琵雅带着秘传心法潜逃他方。琵雅逃到这片极北荒漠之地,为确保天脉传承,遵照师父吩咐修炼天脉,又担心失败致使绝学失传,遂将心法写在这张皮卷上,恳请发现它的人担起守护天脉的职责,将它送回身毒,交给身在瓦拉那西的弟弟迦兰多。阅完皮卷,迦兰多热泪横流。姐姐一定没有想过,迦兰多竟是发现天脉皮卷的第一人。

  翌日,一行人朝西方的太华山进发。在穿越太华翠林的时候,遇到奄奄一息的战甲少女蓉霜,迦兰多将脉轮之力催入她的体内,许久她才悠悠醒转,说身上的紫晶石被一个自称姬克的蓝袍人抢走了。众人商量对策,周人夺取紫晶石,一定是为了驱使黑色铜人或巨鼎来变化黑龙,现在当务之急是将凤灵完全的释放出来。

  蓉霜向迦兰多致谢,迦兰多说黑火曾经摧毁过身毒,如果将紫水晶摧毁的话,那么黑火也就毫无作用。蓉霜说黑火是蜀国珍贵的传承,会不惜性命去守护它。在蓉霜的身上,迦兰多看到姐姐的影子,琵雅为了守护身毒的天脉绝学,迢迢千里来到异国中原。她和蓉霜一样,志坚如铁,百折不挠。

  经过一番思虑,迦兰多向天凌辞别,去完成姐姐的遗愿。天凌感谢他的一路陪伴,一起度过那些艰难而漫长的日子。

  穿过翠林进到太华山地界,在山顶飞进空中祭台,遭遇“灵天五部”的灵天斗部晨星。他手使一把青铜巨刃,招势威猛,力道雄浑。三人合力将他击败,天凌上前摧毁最后一颗赤血珠。

  正要离开太华山,一名白发苍颜、面貌清癯的老者站在三人面前,他便是名闻天下的周国太师姜尚。姜子牙他从怀里掏出一颗紫水晶,将两只巨鼎化作一条黑龙,朝着三人攻来。黑龙腾云驾雾,神力无匹,众人根本无法抵御,倾刻间被击倒在地。危难之际,瑚月使出遁术,将天凌和蓉霜救走。

  三人在山脚的隐密之处休息,回想方才的黑龙实在厉害,难怪牧野之战,商人遭到大肆屠杀。蓉霜说那就是黑火的力量,隐藏在黑色铜人之中,只是黑色铜人变成夏禹巨鼎了。姜太师只使用两只鼎便如此厉害,使用九只的话后果难以想像。

  蓉霜说其余七只巨鼎可能被周人藏在某处,可以偷偷夺取它们。多日来,她一直在追查巨鼎下落,剩余的七鼎应该藏在周国的京都。

游民星空

  在太华翠林再次救下蓉霜,她的紫晶石被姬克夺走了

游民星空

  迦兰多自蓉霜身上看到了姐姐琵雅的影子

游民星空

  姜子牙用紫晶石操纵黑火之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