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全剧情图文一览

2013-12-27 15:31: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卷末-天时兮召予 身勇武兮难凌

展开

卷末-天时兮召予 身勇武兮难凌

  返回朝歌,殷侯的宫殿焚毁于大火之中。据幸存的士兵所说,殷侯已退往龙潭钩谷附近。

  赶到龙潭钩谷,解决掉纷纷涌现的周兵,子嚣师父护着殷侯逃离周兵的追击。上前拜见,得知姬克的天脉竟将佑护商人的凤灵给击溃了,凤灵得千百年后方得重生。商军战士闻听朝歌陷落,眼见凤灵坠落,军心随之崩溃。

  变化陡生,战局逆料,失意的殷侯连连喟叹,憾恨不已。子嚣将殷侯交付给天凌,命其护送主君撤离此地,自己返身阻挡追来的周兵……

  天凌知道殷侯是商室血裔传人,一定尽力保全。他若死了,复兴商室也就无望了。赶到谷口遇到一支商军,天凌将殷侯交由他们护卫,自己和伙伴们返回谷中寻找子嚣师父。殷侯望着他们远去的背影,热泪盈眶,躬身连拜。

  在谷中见到子嚣师父,他的全身插满了箭矢铁戈,兀自屹立不倒。天凌跪在地上连说对不起,呜呜痛哭。附近的周兵闻声赶来,天凌悲怒交集,朝着敌人冲去。此番痛杀为了发泄丧师之痛,也是为殷侯的撤离争取时间。

  天凌在谷中找到了姬克,知道他拥有举世无匹的天脉,自己是必败的结果,但身为大商战士能为国殉身沙场,于愿足矣。身边的瑚月和蓉霜不肯离去,愿意追随到最后一刻。

  三人合力将姬克击倒,这家伙咆哮一声,周身紫芒大盛,澎湃的强大力场几乎将诸人吞噬。姬克的手臂发出妖异的紫光,迅猛的穿透了天凌的胸膛,贯穿后背。天凌用最后的力量,化指如戟朝着他的太阳穴戳去……姬克发出绝望的吼叫,天凌的身躯也无力的栽在地上。

  天凌似乎听到瑚月伤心的哭声,醒来发现迦兰多盘膝坐在身边。他解释说,之所以听到瑚月的哭声,是因为当时天凌已经死了,他的心脏被姬克那一掌贯穿了。还好姬亭找来了白王,才将他起死复生。那个姬克遭受天凌的一记重戳,成了武功尽失、半呆半痴的废人,大家念在姬亭和琵雅的情分才没有杀他。

  迦兰多夺回了姬克身上的天脉力量,他也体会到白王急于除灭天脉的苦心。为了避免天脉给人间带来浩劫,愿意白王把他带到人迹罕至的冰峰封存起来,永远的禁锢他身上的天脉。如此他也永远的守护着身毒的天脉绝学,直至天地的尽头。天凌呜咽的哭了起来,迦兰多劝他不要难过,那是身毒传人的荣耀。

游民星空

  护送主君赶到谷口,交由商兵守护

游民星空

  在谷中找到罹难的子嚣师父

游民星空

  与姬克的最后决战

  白王将九鼎交给姬旦严密看管,蓉霜决定留在镐京和姬亭一道看守九鼎。天凌则返回奄国,继续帮助殷侯反抗周人。这时白王告诉他一个坏消息,殷侯已经被周人抓住并处死了,商人再无复国之望。

  如今的商人,最初也是东方蛮夷之邦,后来被夏人文化所同化。那么今日的西戎周族,何尝不会成为诸夏文化的传承者呢?文化的力量如水一般渗透人心,也似海洋一般宽阔包容一切,远比种族血统的力量更加的深远和强烈。

  当初白王曾许诺帮助姬亭和天凌各完成一个愿望,姬亭当时许下的愿望是,让天凌远离这个时代。她即不忍心看到他死于同胞之手,也不忍见他继续杀戮自己的同胞。希望心中所挚爱的他,能够远离这个充满战争和仇恨的时代,平安无恙的活下去。

  瑚月替代天凌许下了一个愿望,在不改变今后历史的前提下,救他一命。为了协助白王完成这个愿望,她甚至献出自己的千年内丹,现出九尾狐狸的原形死去。

  天凌回想过去的一切,才知道瑚月为自己付出那么多,而自己从来没有好好的珍惜这分心意。他抱着九尾狐的尸体痛哭数日,恳求白王让瑚月复生。白王说无法让瑚月在这个时代复生,但可以将他带到她还活着的时代。其实,白王和瑚月都来自千年之后……

  白王是一位神器转世者,只需拥有昆仑镜,便能自由的穿梭时空。当年那个被封印的小瑚月,在千年的漫长时光中缓缓成长,最终破封而出。白王将凤天凌带到了那个盛唐时代,两人再度相逢,白首偕老,一起度过快乐的六十年光阴。凤天凌百年之后,瑚月随着白王在各个国家和时代游历,最后来到这个和天凌最初相遇的商周时代。

  在白王的解释下,凤天凌终于明白了因果。他决定完成瑚月的宿愿,前往盛唐与她共度余生……

游民星空

  瑚月为了救天凌,献出了自己的千年内丹

游民星空

  凤天凌被白王带到了唐朝和瑚月生活在一起,他们还领养了一个儿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