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6》全剧情图文一览

2013-12-27 15:31: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页:卷三-诡奇兮幻妙 疑绝域兮未逢

展开

卷三-诡奇兮幻妙 疑绝域兮未逢

  整备好补给,两人离开奄国前往蒲姑国。暮色将晚的时候,两人在东观森林歇息。两人坐在篝火前闲谈,迦兰多提到他有一位修为厉害的师叔叫摩诃迦罗,是个脉轮高手。在他们身毒,只有王族才有资格修习脉轮,迦兰多就是一位王室后裔。不过他的国家被白肤蛮人占据了,他肩负着复国的重任。

  天凌觉得身毒的故事和商周很像,天下本是商人的,却被西戎周人占去了半壁江山。两人志趣相近,互相勉励。天凌思忖着能和迦兰多游历四方,这种生活似乎还挺不赖的。

  睡觉的时候闻听女子的呼唤声,金发女子领着一名白发白袍的青年男子施然走来,原来她凭藉着还给天凌的那块玉佩找来的。金发女子向天凌介绍她的好友白王,白王看过天凌身上的铜壶,说它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炼妖壶”。白王想要借壶一用,作为回报会教给天凌使用这件神器强大力量的方法。白王跃入壶中不知干什么去了,金发少女说自己名叫瑚月,带着天凌和迦兰多一同进到壶中世界。

  里面果然别有天地,日月星辰,湖泊山川,烟罩云茏,风光无限。三人来到一处叫做鬼神之塔的地方,瑚月曾听白王说起此地,一把天界神剑封印了一位古老的神魔。迦兰多察觉此地气场很不寻常,正说话间出现一只青面獠牙的妖魔,三人合力将之击败。

  在塔里找到白王,白王向迦兰多打听摩诃迦罗的事情,还问到迦兰多闻所未闻的“噬”。他希望通晓天脉的人不要在中原逗留,请迦兰多返回身毒。迦兰多寻找姐姐无果,自然不肯答允,如要他离开中原,除非打败他。白王道声得罪,掌中射出一道白光将迦兰多缚于空中。旁边的天凌上前挑战,也被他剖瓜切菜般的打倒在地。

  在瑚月相劝下,白王才住手致歉,承诺不再干预迦兰多的去留,但警告他不要涉入任何关乎天脉的事情,其中原因却不愿提及。

  天凌对他事事语焉不祥的态度很是恼火,没想白王突然将一团光雾罩在自己身上,说天凌身上有半只“天垣圣环”,那是前夏女祭司们传承侍奉的圣物,只是这半只圣环已融入天凌的魂魄中,日后或许能利用它的神力来挽救濒临倾颓的世界。

  离开炼妖壶,白王和瑚月在那边低语着。瑚月想继续呆在天凌的身边,重续旧缘。白王告诫她在任何情况下,也不要代他决断和扭转他的人生。白王动身前往身毒,希望能顺利解决“噬”的事情。

  天凌不想再和那古怪的东海鬼女和白王扯上干系,和迦兰多一道离开森林,途中向迦兰多问起有关天脉的事。迦兰多解释,天脉是身毒国神圣而隐秘的传承,持有天脉的人拥有超乎想像的强大力量,能轻易的以一敌万。只有最顶尖的脉轮师,才有资格修习天脉。他的师叔摩诃伽罗据说修成了天脉,那般本事已是天下无敌,奇怪的是自他练成就下落不明。

  这时瑚月出现在他们面前,说要跟随天凌来达成两人间的千年之约。她还送给天凌一册竹简,里面记载着炼妖壶的使用方法,从此可以在壶里冶剑附灵,炼妖炼气。

游民星空

  那个白王居然跃进了炼妖壶里

游民星空

  炼妖壶里果然别具天地

游民星空

  白王轻松的将凤天凌击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6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