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速攻组《斗战神》单机版图文攻略

2013-09-12 10:49:2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这个boss很有难度,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周围有些小怪,然后boss只会普通攻击以及偶尔放一个前方aoe技能,这个阶段并不强,先清理掉小怪,然后跟他保持距离,消耗一下,很容易。然后是第二阶段,这个阶段暴强!他身体周围会出现一个红色的圈圈,你必须在这个圈圈以内不然掉血掉的超快,基本战术还是和第一阶段一样,不过要注意灵活走位,如果用的牛魔就没事了,直接点数字键3之后上去硬抗。

游民星空

  最后,副本末要对付金角银角,金角大王的常用技能有一个冲撞,以及一个落石,这都威胁不大,然后银角大王的技能是戳刺,可以造成流血效果,总伤害是很高的,注意不要中招了,然后这个boss的难度在于,两个boss必须同时死,如果你先干掉其中之一,大概10秒之后,另一个会将其复活,并且满血,所以输出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两个一起打,同时还要兼顾躲避技能,有点吃反应,如果用的牛魔可以开了3直接硬抗无压力。

游民星空

  接下来要打昆仑山,昆仑山的小怪值得注意的就是那个花,会召唤小怪,要优先解决,那些小怪比较脆,打起来是没有问题的。

游民星空

  往前走将进入boss战,其实这个boss是个废物,不过他会召唤一种精英怪,堆多了很强,后面有2朵花先干掉,之后回来,他召唤怪之后你把怪引开,打游击战,偶尔对他输出,消磨它的血,这样的话解决这个boss是很简单的,之后那些精英怪……如果不迅速对boss进行输出,那些精英怪会堆很多,尽量用范围较大的技能输出之,这样更为迅速,受到的伤害也会适当减小。

游民星空

  继续,下一个boss,这个boss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大多数时候用普通平砍,但由于范围较大也比较有威胁,建议用空格闪避,要注意体力值。然后他会放冰锥,冰锥打到很疼,但是地面上有标记,很好躲开。快挂了进入第二阶段,场景中会出现很多小怪给他回血,你要把这些小怪一一清理,之后才能伤到BOSS,然后回到第一阶段继续打。

游民星空

  昆仑最后一个boss,陆吾。陆吾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个废物,只会普通攻击,只要绕后就很容易解决,之后进入第二阶段,它会变成一个球,在那里滚来滚去,并且周围会出现闪电,无处可逃,你要在这个范围之内躲避他的冲撞,过一会儿就会恢复正常,之后可能会分身,分身的血更少,另外,本体的名字旁边有个卷轴,代表是任务目标。

游民星空

  之后要在这个平台上面打那些天兵天将,那些杂碎都很好解决,只是小心跳过来的时候,地上有标记的地方就是他们的着陆点,被砸到会眩晕,之后他们围上来一次群攻技能可以全部解决掉……然后打九霄天将,这个boss比较笨,基本上只会用普通攻击,偶尔放一下火,但是他快挂的时候,会不停的转,他在转的时候免疫你的攻击,而且碰到的伤害还不小……躲开他的攻击,之后等他停下来了再反击。

游民星空

  上了天宫,这里的怪类型比较丰富了,火德天师这种怪的伤害比较高一点,但是很脆皮,躲开技能之后立即冲上去,优先解决掉这种怪。

游民星空

  迎来最后的BOSS,增长天王,这个boss也分为2阶段,第一阶段,常用技能有,普通攻击、石突刺以及一个蓝色的圈圈,在蓝色圈圈范围之内你会眩晕一段时间,要小心这个技能,防不胜防,最好保持一点距离,之后石突刺,基本上可以说是无线距离的技能了,非常远,但是方向单一,之后还剩大约15排血会变成一道旋风,场景四角开始生小怪,清理这些小怪,注意绕着旋风走,他行动不算很快,但是你要去撞打到还是很疼的!清完小怪他变回来了,之后还剩5排血再一次变身,还是一样的,之后就可以干掉他了,只要不硬抗还是很简单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斗战神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