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腐烂国度》详细图文教程

2013-09-25 09:57: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建设者------之前是一位建筑师、电工、或者工程师,这个技能不会对生存产生太大的影响。

  但是在建设安全区的时候这就是个不错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领导者------天生的领导能力,正如上面所说的,领导能力的升级影响着别人对你的信任程度。

  解锁更高的领导能力等级能使你得到特殊的表情效果,以此来激励你周围的幸存者的作战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咨询家------来自普通人,殡仪馆工作者,设计师等等,同样 这个技能不会对生存和战斗有太大的影响。

  但是这是一个防止安全区内冲突并且鼓舞士气的很好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手机手------之前整天发短信,但是在这没有电话和互联网服务的世界,这种技能注定是失去了用处。

  体育专家----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一个常见的技巧,但是这在腐烂国度中,也完全失去了用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