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腐烂国度》图文攻略

2013-09-26 09:28:01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菊花兽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现在,面临一大群丧尸和4个人类混战了。这里必须要说,有一个巨型丧尸,这家伙够讨厌,一拳就可以把任何一个人类打飞!这里要利用一下AI的设定了,丧尸会攻击离自己最近的人类,所以,现在要跑远一点,然后拿枪打那个胖子,打几下他就会瘫痪,不要过去,继续打,瘫痪之后可以留给那些士兵足够的时间,多来几次就可以干掉他了,剩下的一些普通丧尸……只要简单地保住命就行了,他们都死不了的。

游民星空

  正式进入军火库,主要的就是几只尖啸者还有一只自爆丧尸,爆炸后会出现毒雾,到时候别纠结自己是为何莫名其妙掉血的啊。虽然数量不如之前,但威胁度是绝不逊色。站在毒雾外面解决其它丧尸再进去,这个时候毒雾基本上已经散了,记得多吃点药,否则血很可能不够。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还剩一些零星的丧尸,战斗都交给士兵们吧。安心搜刮就行,这里有一些武器啊,弹药啊还有几瓶药。搜刮完了就会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故事有个开始也总有个结束……炸墙时间到。在这个任务之前,你必须先解决所有人的士气问题,然后就会听到莉莉说他们都准备好了,然后就可以去那个巨壁那里了(玛利亚之壁?)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十分危险,除了大量丧尸外,还有2个巨型丧尸!这里其实并不难,任务表面上是要保护谭中士,实际上是要干掉所有丧尸。别看到俩巨型丧尸就萎了,他俩出现之前正常地战斗,对有很多,所以比较简单,当他们俩出现之后……还想杀吗?别了吧,赶紧跑,他们会使用冲撞,撞过来的时候就找一些掩体躲着啊,或者实在躲不过等他们过来的一瞬间使用闪避来躲过去,记得千万别攻击,攻击就交给那些队友了,自己攻击对体力的消耗极大,搞不好连闪避的体力都剩不下。

游民星空

  安装完毕后又发现出问题了……谭中士过去检查,保护好他。这里更简单了,所谓的坐着都能赢!离那些丧尸远点,一切都交给队友吧,队友还是很靠谱的。

游民星空

  最后墙被炸开了,谭中士牺牲了自己……众人逃离。游戏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腐烂国度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