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键位设置及出招解析

2013-10-29 12:09: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rrychir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设置键盘按键

  1.打开游戏目录 NS3FB_launcher.exe

  2.选择第二项 Controller Settings

游民星空

  3.点击最后一项Keyboard(图片看第二部分)

  当然了,你也可以用记事本打开游戏目录下的NS3FB.ini,编辑[controlSettingKB]这行以下的内容。

按键功能说明

  直接看按键设置图吧

游民星空

  简单解释一下——

  大部分按键都是在战斗中才能使用的,只有A、B、Y、Start、Back以及方向键和方框选中部分会用在剧情中。

  除了方框选中部分的按键在游戏界面没有提示外,其他按键的作用都会显示在屏幕下方。

  方框部分的4个按键也只能在故事模式里某些“广场”形式的地图上换视角而已,大多数情况被方向键替代。

  另外,Back键也可以在剧情模式自由行动的时候开启小地图。

  那个【特别攻击】是指单人模式下某些人觉醒之后所获得的新的技能,如雏田觉醒之后可以发动狮拳。

  玩家必须记住的是A、B、Y这些名称对应的是哪些按键,因为QTE要用。其他按键基本上记住功能就行。

  另外建议一下,格斗游戏这种需要狂摁键盘的游戏,推荐不要设置空格键和左Shift。不用空格键的原因有:1.相对于其他按键来说,狂摁对空格键伤害更大;2.左右手分工不明确;3.大拇指灵活度略低(组合按键的时候控制大拇指按键的顺序是相对困难的)。左Shift就比较单纯……连按会出现滞键选项(好吧,这个其实不算个问题)。嘛……小建议而已,其实没大关系的(不要喷这点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