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对抗大型觉醒教程

2013-12-12 12:02: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联手奥义。援护槽满的话找时机放联手是不错的选择,貌似大型觉醒就算替身很多情况下也躲不掉(大型觉醒替身是闪到旁边,联手奥义覆盖范围大),而且很多人觉醒之后第一反应都是CKL冲刺过来砍人,不太注意防守的,时机把握好,命中率还是不错的。

  2、自身奥义。道理和上面差不多,就是相对好躲一点。

  3、主动打他。不要畏惧,先手CKL冲刺BBB。大型觉醒貌似出手挺慢的,先上去砍他们吧,当然还要配合好自己的援护。如果自己先被打,不要自己被打的时候放援护,很容易被一起砍掉,可以替身瞬间放,简单说就是不要让援护和自己站一起,然后他中援护的时候去砍他。

  4、迂回耗时间。地图比较大的话,多跑跑跳跳丢丢飞镖刃具,喊喊援护,把觉醒时间耗完。

  跟那些逆境觉醒很强的角色打,在对方血量快到觉醒的时候要留个心 ,千万要保证查克拉量充足,然后可以用奥义或者三红打,因为很多人大型觉醒之后都会下意识的进攻,还是很容易中的,替身也会因为体积太大中。 首先自己别慌,冲上去B啊,一替身就冲刺,大型觉醒出手都慢。如果被打到,不要急于替身,等最后一下攻击替身,伺机反打。

  有些大型觉醒的人喜欢用远程武器比如尾兽炮,如果角色有远程忍术的话也可以使用,大型觉醒几乎无法躲避,只能防御或是替身,这样可以拖点时间。再或者有些LL好用的角色,如鼬,可以看准时机直接用LL来反击,很容易把对手玩弄鼓掌之中。

  最特殊的角色是四代,直接觉醒之后放手里剑(普通的手里剑)就可以把大型觉醒打出硬直,这样对手除了防御基本没有别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