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闪之轨迹》各种剧情猜想

2013-12-10 18:28:42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z458784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闪轨白金之后,大半夜的我寂寞难耐,拿起了 零轨进化版撸了一下, 一瞬间鲜明的对比。 画面上闪轨绝对是 长足了进步,法老空公司虽小 战略却很明确,虽然技术上是硬伤,但是却很明白 停在驻足不前是不行的,最大合理性的尝试进步才是游戏的本质,很好。希望 闪轨2里能处理的更为出色,我倒是有些小意见,画面人物建模3d是非常好的,但是头像却不如零轨进化版的2d表现有张力,我个人推荐p4g那样人物3d头像2d的结合版,大家知道,终究有些东西是只有动画漫画二次元的创作才能表现出来的,除非大家全程都像米丽阿姆那样颜艺着(笑)不是靠着闪轨好好捞了一笔么?好好的利用这棵摇钱树吧,多多投入吧

  其次是音乐,让我意外的是,闪轨的音乐 并没有以往的那么出色了,白金之途下来,能让我记住的 不过四五首, 片头曲主题曲很棒,在游戏中也以各种形式出现,比如做火车的时候 经常出现的 主题曲的变奏轻快版,其他的,战斗曲两三首,配乐一两首,仅此而已,相比当年的 空轨连村庄专用的那首阳光下安静的猫都让人有种飞升的愉悦感来说,闪轨的音乐下滑了不少少,更何况零轨进化版的音乐简直是华丽啊,不,应该说旖旎,各种乐器混搭合奏,一下子就高端大气上档次了。望闪轨sc 燃烧起来。

  然后游戏性,对于轨迹系列的 战斗和 小配料,十年来,也算是稳定前进中,直到碧轨,导力魔法方面终于发展到了 极致,核心魔法的加入,让玩家有了无限的可能性,各种战术变化,玩家也终于能一个s技 爆出十万以上的伤害了,着实爽了一次,但是也就到此为止了。我看到了这么一句评论,所以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碧之轨迹》都已经是传统的轨迹系列风格发展到极致的一个状态了,战斗方面无法再做出大的变革和修改了,导力结晶系统也经过历次小修小补发展到了一个很难再变化的状态,人物多人一面情况严重,似曾相识的角色越来越多,剧情挖坑越来越大

  说实话,我也觉得,战斗系统只是在不断的 增加着新的元素,而本身的改变并没有多少,唯一一个,闪避反击的改变 就能衍生出了 闪避流这个打法?法老空难道没有发现这其中的奥秘吗?其实我个人最希望的是轨迹系列可以参考一下格兰蒂亚2的战斗系统,作为rpg单机游戏,我认为格兰蒂亚2的战斗系统对节奏和操作的把握是所有rpg中最高的,如果导力战斗给6分,格兰蒂亚2就能给十分

  配料方面,如钓鱼 料理,钓鱼好说,技术进不了,钓鱼小系统也进步了,有了可操作性但是还是略显单调,只能让人觉得为了钓鱼而钓鱼,没有感觉到小游戏的乐趣啊,这是为啥呢?料理方面这作倒是简单了不少,基本上 不用太刷材料,就能看着头像对应作出所有的料理,更加不用戴上回路做菜了,很好很好,料理流的春天来了,前提是boss能坚持五回合以上(疾风锅效果五回合)

  好了,前戏到此为此,接下来说说大家感兴趣的剧情分析。

  1.结局 里恩(其实我喜欢叫做翎或者零这样,有种高贵冷艳的中二之感)到底会去哪。基本上大家都是抓着 黑猫那句尽可能的远,但是在帝国境内,目前呼声比较高的几个地方,哈梅尔,里恩老家,盖伊乌斯的 大草原老家,拉乌拉的 圣女城老家。 我们姑且把黑猫台词当作伏笔来推敲,对着帝国地图找找,我自己看的是fami的攻略本上的帝国地图,学校在帝国中间的位置,左边和左下是侯爵和公爵的领地,而且地图上没有其他地名了,所以排除。然后根据最远这句话来推测,演习场的那个要塞和枪兵老家最远,演习场那块当然不可能,枪兵老家在续作后期讲神话故事x之环的时候肯定会重点来讲,而且随时可能和 共和国开战,不大可能一开始主角就跑那去,所以间接排除。

  最后剩下哈梅尔 圣女城 主角老家。哈梅尔应该和 利贝尔接壤,可是坑爹的,我没在地图上找到,所以实在不好推断。pass......圣女城虽有也有可能,但是理由基本上同枪兵哥老家,而且光剑 出门开飞机了,拉乌拉被软禁了,男主角跑那去作甚?

  综上所诉,我个人倾向于 回自己老家了,当然也有最大的质疑声,这种时候回老家,恐怖份子能不找上门? 这个就看 法老空怎么处理了,恐怖分子是全国大张旗鼓的 搞起来,还是 打着贵族名义头衔做些小工作不得而知。

  ed曲的时候我截图几张, 有雪有山 骑神最后停在一棵唯美的树下。如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上和 广播剧里 里恩的家乡一个尿性,有图有真相了,所以这里最靠谱。

  当然要是 法老空最后把里恩放到一个 新地图里面去了,当我没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闪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