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丧尸围城3 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4-02-13 11:22: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zy8685518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In The Cards

  1.本任务的NPC在房顶上,需要绕到建筑后方,通过爬上垃圾桶爬上楼顶与NPC对话。玩家需要分别找到五张卡片。

游民星空

  2.首先去街对面距离最近的那一个,卡片在滑梯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继续前往最近的那一个目标,穿过唐人街,卡片在商店的桌子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经过汽车修理厂,前往距离170米左右的目标,从楼梯上去后,在车底下可以看到第三张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继续去距离87M左右的目标点,从后门进入房间后,卡片在拳击台中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前往最后一个导航点,卡片在理发店最里面的座椅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arker Gods

  本任务在主线流程攻略中已经提及,就是穿过墓地时的支线任务,需要玩家在墓地中找到5个魔法阵,并在每个魔法阵中击杀一个僵尸,来封印魔法阵。全部封印后,再与NPC对话任务完成。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你可以攻击她来阻止她自杀让她成为同伴,也可以看着她自杀,最好阻止。

Love Thy Neighbor

  1.与两个NPC来回对话,会出现新任务目标,玩家要分别找到5个食物和5把枪放到两个NPC身后的箱子里。

  2.只要随便找到5把枪和5个食物即可,难度不大,如果不知道枪械哪里比较多,可以在男NPC身后的巷子里找到1把,去GARY所在的夜总会可以找到几把。

  3.与两个NPC对话,任务完成。

  任务完成后玩家可以从两个NPC身后的补给箱中无限拾取枪械和食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丧尸围城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