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放逐之城 建筑布局心得汇总

2014-03-01 10:43: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kanxue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1.开局点要靠近河流,放下一个渔场,这样初期的食物来源就有了保障。

  2.开局不要放那么多房子,4,5个即可,石屋是后期石料太多才升级的,前中期不要造。

  3.房子不要一堆造一起,33,44一堆个个散落是最好的,避免离工作地点太远,小人会根据工作地点就近选地方住。

  4.农田一个作物放一块就行,也不要太大,除了酿酒作物,这个游戏肉是主食。

  5.在第8个年头前造好学校,受过教育的人工作效率会明显变高。

  6.护林,采药,狩猎,采集放一起,单独建一个森林村落。

  7.尽量多囤一些原料,放下贸易站,等商人来贸易,优先买羊,一次最少买3只。

  8.石料厂能不放就不放,尽量等人来贸易,定制石料一块要8单位,用衣服换最好。

  9.矿洞由于工具消耗太多一般都要造,后期就可以用衣服换了。

  10.空余小地方都放堆料,虽然不雅观,但很实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