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放逐之城 初期生产建筑心得

2014-03-13 15:30:57 来源:3DM论坛 作者:wahoomars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一、基本库存

游民星空

二、库存明细

游民星空

三、100年来食物和人口折线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工作情况

游民星空

  大家有没发现,我没有造农田,全部都是牧场。全部造牧场,然后用牛肉换其他物资。

关于这款游戏的几点看法:

  1、这是第二次玩,第一次玩的时候基本造农田,结果发现农田的出产不稳定,有的田地出产还可以,有的田地产量惨不忍睹。所以就有了不造农田,只造牧场的玩法,牧场的产量非常稳定,不会随天气、季节变化,不会像种地那样一到春末夏初就会粮食紧张。一个20*20的牧场也只需要1个人来打理就可以了,不像农场需要多人。

  2、关于木头,开始玩这个游戏发现木头很紧张,经常没木头盖建筑。想了一下,其实这个游戏的木头生产速度不是由护林员的数量决定的,而主要是由土地决定的,所以我开辟两片林地,林地中间设置少量护林员,关闭“伐木功能”,打开“种植功能”,每到树林都生长成熟时,再大范围砍伐。这一点其实是将土地的木头生产速度最大化。

  3、主要生产牛肉和兽皮,其他物资都是通过牛肉和兽皮大衣来还的,我做了十几个码头,码头开启自动贸易功能,根本不需要自己去管,各种其他物资都可以得到。而且用牛肉换蔬菜水果谷物,是1换3,经常弄的我的仓库爆满。

  4、初期由于没有蔬菜水果谷物,健康值极低,百姓也不幸福,后期码头做起来后,再辅以药剂师一切都能好起来。

  5、再说一说这种玩法困难的地方:这种以造牧场为目的的方法,会使游戏的初期和中期经济发展极为缓慢,因为牧场的动物数量不满是不会产肉的。所以初期和中期的人口数量一定不能多,但是要保证动物的最大速度繁殖,等牧场基本都满了之后一切就来得容易了。所以就要靠等牧场成型之后再逐渐增加人口。

  6、初期还是要靠采野果和养鱼,到了后期牧场成型就可以把野果建筑拆掉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放逐之城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