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17 18:13:26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终于来了...那看不见尽头的死亡之旅...恐怕最后剩下的只有我残破的自尊与自信...

  恶心!非常的恶心! ...困难!极致的困难,这就是用来形容《黑暗之魂》最贴切的词句。出了名的超高难度以及那恶整人到死不偿命的可怕陷阱,从踏入游戏那一刻就是走向地狱之旅的开始,直到你关机这款游戏都会不断的出现在你的梦中,嘲笑你...不过既然都被这样折磨了?为何还要继续玩下去! ?因为《黑暗之魂》有超棒的动作性以及角色扮演元素,超棒的背景故事与美术设计,多样化的攻击招式并且可以自行培养不同风格的不死人战士。

  接着还有那广大的世界探索要素,除了那该死的陷阱...当然也有不同的珍奇宝物,让你为了一个宝箱可以一死再死~死了又死就是想要一窥那宝箱内的珍宝!而当终于开了这个宝箱,却是一个致命的陷阱...这就是《黑暗之魂》让人着迷的魅力(其实我怀疑多数玩家是被虐狂)。而现在,那让人摔爆手把、骂光脏话、打爆萤幕并且抱头痛哭的超强作品《黑暗之魂》的正式续作《黑暗之魂2》已经正式推出了!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这款游戏是否有继承前作的无良优良内容吧!

游民星空
准备好迎接死亡之旅!

  《黑暗之魂2》虽然我认为动作性比角色扮演的成分还棒,不过游戏还是提供了角色扮演游戏中最棒的特色。在正式开始游戏之前,玩家可以自订自己的角色外观,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角色的「出身」。外观自订就跟其他有类似系统的游戏一样,可以让玩家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外观。而在《黑暗之魂》系列中独特的出身,则是类似初期职业的选择,可以决定在游戏开始时身上的装备与初期能力。但别担心,这只是初期能力与装备会有差异,未来玩家一样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并且消耗魂、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发展。

游民星空
可以自订角色的体魄,但穿着盔甲通常看不到就是...

游民星空

  初期出身可以选择身上的装备,不同的出身能力与装备都会不同,想挑战自己的玩家可以选择只有穿内裤的「一无所有」出身

  除了自订外观与选择出身,还可以选择一个「礼物」,这个礼物就是初期可以辅助玩家的道具或者是特殊物品。而某些道具是可以初期帮助玩家拿到宝物,或者是对连线模式下有提示或帮助,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出身或者是喜好,来选择要获得的礼物。

游民星空
选择出身的礼物,某些礼物的说明感觉艰涩难懂...

游民星空
我选了新增的剑士出身,钻研剑术技巧的敏捷斗士!

  而游戏正式开始后,会发现与前作的系统如出一辙,依然具有相当值得钻研的战斗、多变的武器攻击方式以及那超广大的地图可供探索。但系统上还是有一些变更,其中最棒的改变就是,现在记录点也就是篝火同时具备传送点的功能了。虽然在《黑暗之魂》中也有同样的功能,但却必须拿到「王器」才会启动这样的功能。而在《黑暗之魂2》中,则是只要有点燃的篝火都可以用来传送,对于探索游戏世界来说的确是方便了许多。

游民星空
燃烧吧!这游戏只有这时候可以稍微放松一下...

游民星空
可以直接当作传送点,让我有点想起哈x波特中的呼噜粉!

  而游戏中饱受好评的「契约系统」当然也不能少,在游戏中提供了不同的契约可以缔结,缔结某些契约可以获得特殊的物品。而要提升契约等级,就要贡献出该契约主所需求的材料,契约等级越高就能获得隐藏的物品或者是特殊的能力,当然每个契约主需求的材料也不同。而最具特色的就是,某些契约主还需要在达成某些条件之后才能缔结契约。所以各位...宣誓效忠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