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上手图文心得

2014-03-17 18:13:26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霸者石碑?听起来就很屌,缔结契约! !

  而战斗方面,这次新增了双持武器的攻击方式,让原先已经变化多端的战斗又多了一种华丽且高伤害的双刀剑法。而拿武器又分为左手与右手,持武器的方式又分为单手持刀或双手持刀,然后每种武器又分为轻攻击与重攻击...实在是变化多端!搭配上魔法,让身为角色扮演游戏的《黑暗之魂2》也具有如《魔物猎人》系列一样的丰富战斗。

游民星空
双刀剑客也可以变成单刀游侠,弯刀背刺!斩首无痕!

游民星空
双刀当然能够进行更快速且高伤害的打击,但很消耗体力

  而先前备受硬派玩家争议的生命回复手段,现在也有了相当程度的变化。在前作要补血只有两种手段,第一是使用元素瓶(补药),第二就是回篝火休息(会补满元素瓶)。而现在《黑暗之魂2》有了新的回血方式,而且没有取得门槛,只要打死敌人就有机会掉落「滴石」,使用滴石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补充一定的血量。但要注意,使用滴石会限制玩家的移动速度,而且滴石补血是慢慢补而不是直接一定量补血。这算是一种在​​战斗后才推荐使用的回血手段,在战斗中使用就要慎选时机了。

游民星空
肾结石传说!不开玩笑...滴石看起来真的很像肾结石,只是大颗很多!

  当然这么没有人性的游戏,给玩家新的补血手段,当然他们一定就会在其他方面继续来折磨玩家。想必大家都知道,在这款游戏死亡一定是常常发生的事情,就算技术第一流的玩家依然难逃一死的命运!而想在《黑暗之魂2》中靠堆尸这种偷鸡的方式过关,可能行不通了!当玩家死后进入不死人状态,就算有捡起遗落的灵魂,只要不死人状态下再死一次,就会有降低玩家最大HP的惩罚。也就是说只要你一直保持不死人的状态下一直死,你的血量就会越来越少。要解除的方法,就是利用人像取回人性变成人类,才能将这个惩罚给移除。

游民星空
生命最大值降低的惩罚也无法用篝火移除(后面有痴汉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使用人像可以获得人性转化为人类状态并移除生命值降低惩罚,还能让欧巴马变成筊白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