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城市5 立体高架桥设计及道路规划图文攻略

2014-04-01 14:40:24 来源:模拟城市5吧 作者:烟雨飘渺时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三、市内道路规划以及饮用水循环、地标吸引大量观光客(低、中级)方法

  先说一个题外话:在城市入口设置公车转乘站,可以让外地人一进城就把车停好,然后坐公车进城,当然这并不是100%的哦。

  1、很多新人烦恼在中后期有建筑老是说没有足够的空间扩展,首先,保证你的道路已经是中、高密度的了,然后,下面是为建筑留出足够空间的简单规划方法:

  (1)建设道路时,会有虚线引导线出现,按引导线来进行规划即可;

游民星空

  当然,我不建议新市长们一开始就全城建大道哦,费钱不实用。

  (2)如果你使用的是大道,按照引导线给出的方格,是可以容纳4栋中、高密度建筑的;

游民星空

  (3)如果你使用的是街道,按照引导线给出的方格,是可以容纳1栋中、高密度建筑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如果你使用的是街道连接大道(推荐),按照引导线给出的方格,是有很多多余部分的,土地利用非常不充份,这时我们可以用下面的方法测量规划:

游民星空

  打开公园--自然--一排高树帮助测量,高树建在大道边,然后拉出的街道刚好与高树垂直,这个空间就是足以容纳中、高密度建筑的空间;规划好后高树不用拆除,靠近高树的建筑会成为中等收入的(两个以上的利好建筑物叠加才行),远处的是低等收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官如果不想花100元建设费和10元维护费使用一排高树进行测量的话,用保险公司或宗教建筑也是可以得到同样效果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城市5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