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白金全奖杯视频攻略

2014-04-06 11:40:14 来源:多玩游戏论坛 作者:NarryLEGo 我要投稿

第1页:打败小丑奖杯

展开

  先说下感受,本游戏在习惯操作之后还是很有趣的~~解迷都很有意思~~让我有种小时候玩生化危机1~3的感觉~~

  战斗和之前的版本差不多~只是变成了固定视角~Boss战什么的主要都是靠智取。

  嘛~~总的来说喜欢解密动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喜欢收集的强迫症患者也千万不要错过。

  白金注意:本游戏白金需要至少3周目,一周目通关后请务必选择new game plus进行下周目游戏(不然会需要四周目~),这样除了一些剧情道具外,其他的收集物品和装备都是继承的。

  第一周目请按照剧情任务的顺序来推进游戏进度并把收集要素除外的奖杯获得了(当然也不是必须啦~~只是我推荐而已~~这样之后就可以专心收集~随便乱逛了),特别是Bad Case of the Mondays奖杯。

  二三周目最需要注意的就是Circuit Breaker、Flew the Coop、Party Pooper三个奖杯了,不注意的话可能要迎来四周目,

  接下来二三周目的工作就是收集要素了。

  嘛~~祝大家游戏愉快~~白金愉快~~

游民星空

The Dark Knight
Unlock All Other Trophies
解锁所有其他奖杯

游民星空

  你懂的,获得其他的所有奖杯~

游民星空

The Collector
Find every pickup and detective case
找到所有收集和侦察事件

游民星空

  收集要素类: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Last Laugh
Defeat Joker
打败小丑

游民星空

  小丑攻击模式的顺序是固定的。

  一开始直接用右道具滑索过去踢小丑一脚。

  之后小丑掏枪,需要L方向+两次叉叉翻滚进行躲避,小丑每三发会换一次子弹。这是再利用右道具滑索踢一脚。

  成功踢两次之后,小丑从百宝袋掏出电击棒(我随便叫的),这时需要用左道具把小丑定住,再用正方形进行攻击。(感觉这不是最好的方法,不过我没发现其他方法了,这种方法没次攻击完都会硬直,而小丑马上会冲过来攻击,基本次次中招。)

  揍了两三次之后。哆啦A梦从百宝袋掏出了防毒面具,释放了毒气。之后又掏出了枪,还是之前一样的攻击模式,只是变成在毒气下了。之后就是之前几种攻击模式的随机变化了,大家速战速决。

BOSS 小丑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责任编辑:火柴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