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 白金全奖杯视频攻略

2014-04-06 11:40:14 来源:多玩游戏论坛 作者:NarryLEGo 我要投稿

第4页:击败类奖杯

展开

游民星空

Cage Match
Defeat Bronze Tiger
打败铜老虎

游民星空

  剧情必得奖杯

  铜老虎的攻击方式有两种。

  第一种是和杂兵差不多的,攻击前敌方头上有提示,按三角躲避,多数情况需要多次躲避,最后按照提示按圆圈,便可把Bronze Tiger击晕,击晕后用正方形对铜老虎进行一套攻击。

  第二种是跳起来砸地,貌似攻击范围挺广的。需要推L摇杆+两次叉叉翻滚进行躲避。躲避之后又是一套连击。

  几套攻击下来,铜老虎很快就会倒下了。奖杯Get√~

游民星空

Born on a Monday
Defeat Solomon Grundy
打败罗门·格兰迪

游民星空

  请看Bad Case of the Mondays奖杯

游民星空

The Man Who Sometimes Misses
Defeat Deadshot
打败电光眼

游民星空

  剧情必得奖杯~

  电光眼一开始会使用狙击对付玩家。玩家只要在被射击前躲在障碍物后就可以了(障碍物较低时,可以按圆圈躲避),在躲避之余一路向前,其中有有两处需要使用R键,利用钩子飞到高台。很快就会躲到建筑物中。接着干掉出现的3个杂兵,继续向前。之后Deadshot换成机枪对玩家进行攻击,机枪攻击力略低,不必担心。一路向前,来到Deadshot再次被灯光照射的场景。利用蝙蝠飞镖攻击灯,让Deadshot进入硬直,再使用滑索道具(Line Launcher,方向键右)把Deadshot踢倒。奖杯Get√~

  全程只踢了一脚哦……

游民星空

Domestic Disturbance
Catch Catwoman in Gotham City
在高谭市抓住猫女

游民星空

  剧情奖杯

游民星空

Cat Scratch Fever
Defeat Catwoman
打败猫女

游民星空

  第一阶段猫女的攻击方式和之前差不多。

  一开始是普通攻击,用三角躲避后用圆圈眩晕,再正方形攻击。

  之后猫女会跳跃攻击,利用L方向+两次叉叉来翻滚躲避,猫女击空后会硬直,利用圆圈眩晕,再正方形攻击。

  接着猫女会三连击,需要按提示三次三角来躲避,之后依然圆圈眩晕,再正方形攻击。

  进入第二阶段,玩家看不清周围的实物。

  一开始只要看到猫女出现就三角躲避,这里是无躲避提示的,躲避后有几率会有圆圈提示,按提示圆圈眩晕,再正方形攻击。

  两次击中猫女后,会出现很多猫女的幻影。这时猫女过来攻击不要随意按三角躲避,有可能只是幻影,需要有提示时再按。这时的攻击都是三连击的,所以都需要三次三角躲避,接着依然圆圈眩晕,再正方形攻击。

  两次攻击之后,击败猫女~奖杯get√~~

游民星空

Bad Case of the Mondays
Defeat Grundy using the Shock Batarang and water
使用Shock Batarang(带电的蝙蝠镖)和水来打败罗门·格兰迪

游民星空

  如图,当格兰迪冲过来时,利用Shock Batarang(没有拿到的话,先不要来这里,不然就拿不到奖杯了。)攻击门前的一滩水,使其带电。让格兰迪受到伤害跪下。再上前正方形攻击将其打倒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起源之黑门专区

责任编辑:火柴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