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2 白金图文攻略

2014-04-19 13:38:22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wyxwyxvvv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烦人的收集奖杯

  令人坑爹的是,与前作完全不一样的是,本作不是通关2个难度一首EX和好友度满就可以全解锁了。先说下刷刷刷的流程。

  一是增加了情报板,

游民星空_

  右上角是锁,

游民星空_

  点进去每首歌有6个锁也就是6个物品,

游民星空_

  有乐曲条件和共通条件,衣服装饰皮肤房间配置礼物全分散在里面,如果继承前作的话很多条件解锁出的衣服装饰直接就有了,但服装和装饰奖杯要求是购买指定数量,所以继承的还是只能买没解锁的新的衣服和装饰,不继承的人购买前作服装装饰是否计算尚不清楚,待验证,

  全隐藏要素获得条件:点击查看

  我已经把乐曲条件里的物品全部种类标明,共通的因为基本可以自然拿到就不说了基本也都是衣服装饰皮肤,虽然服装装饰皮肤不需要全收集,房间配置和礼物是要全收集的,所以对照此列表可以大大的缩短刷歌时间!其中有些歌要全难易度游玩一次,不是要过关哦,咱们手残怎敢打EXTREME?评价CHEAP或者MISTAKE都行的[捂嘴]其中有些歌要全难易度游玩一次,不是要过关哦,咱们手残怎敢打EXTREME?评价CHEAP或者MISTAKE都行的

游民星空_

  二是房间各类物品都是连环解锁,首先把Gadget里的都进去看一下,退出来有称号和解锁物品,为此我还把阿尔卑斯完全登顶和射击小游戏390W称号拿了验证结果当然是白折腾。接着就是刷事件,后文有全事件列表截图对着刷就行。以及刷摸头愿望,一直刷到全事件用的物品刷完后,还要继续刷最后个物品是闹钟,后文有图。

  モジュールコレクター(金)购入87种服装。本作除了6个原始,MIKU72RIN25REN23LUKA23KAITO18MEITO17一共有178种衣服。笔者是继承的44%,综合游戏情报里看大概在收集率91%以上跳奖杯,(91%-44%)乘以(178+6)约=87,所以继承的不算,而没有继承的人不知道购买前作的是否计算在内,如果可以,不仅可以买新作服装还可以买便宜的前作服装,反而会轻松。

  カスタマイズコレクター(金)购入51种装饰品。头47颜58胸元31背中32一共168种装饰品,笔者是直接继承的57%,综合游戏情报里看大概在收集率88%以上跳奖杯,同上,所以继承的不算,而没有继承的人不知道购买前作的是否计算在内,情报板的共通条件里基本上都是前作装饰,按理说光买前作的奖杯就可以跳,麻烦哪位朋友没继承的,可以验证下。

  スキンコレクター(银)购入23枚皮肤。本作新增内容,一共26枚皮肤,值得注意的是7枚需要全角色使用50次过关会解锁,1枚需要EXTREME难度通关,2枚需要393首歌过关或者利用另个平台CROSS SAVE一次直接解锁。情报板共通条件里都可以看到,一般来说后面3枚不需要刷。

  イベントマスター(金)DIVA房间事件全部观看过。143个事件前73个是和前作事件一样,部分触发事件的配置和礼物需要解锁歌曲条件后才可购买,还有一部分需要摸头连续成功后、出愿望换主题换服装换壁画换歌曲玩小游戏等解锁。笔者最后2个配置就是换背景音乐和换壁画的时候刷出来的。

  全剧情触发条件:点击查看

  ルームマスター(银)房间主题100%收集,算上自带一共23种。

  プレゼントマスター(银)礼物物品100%收集,食物33种杂货20种。

  家具マスター(银)家具物品100%收集,算上自带6种一共31种。值得注意的是有8套家具需要改系统时间来获得,改成24小时后进入房间即可获得,包含后面的床配置一共要改12次收集,不需要退房间,按下圈和差,点下人物刷新下即可获得。(如果你在刷事件的生日蛋糕时已经改过几次系统时间,那么请把年份改成下一年再开始刷,不然系统不认,笔者因为犯了这个严重的错误导致其他收集都全了硬是打了2天酱油)

  雑貨マスター(银)配置物品100%收集。床配置53+棚配置60种+5种AR收取前作封面(这5个应该不算)+壁配置44种,首先把Gadgets里6个都进去看一下,参照前作曾经的铜杯称号,比如闹钟啊,KitchenTimer设成3分钟之类的,值得注意的是有4个床配置需要改系统时间来获得,改成24小时后进入房间即可获得,不需要退房间,按下圈和差,点下人物刷新下即可。以及前面好感奖杯里提到的,把人物好友下降到哭脸再摸头和好可得6个挂画,好友度MAX再加满得6个挂画,其他的一直刷摸头愿望,很多物品会在换歌曲和换壁画的时候会解锁,阿尔卑斯小游戏至少玩2遍,最后在全事件需要的礼物配置全部刷完之后,还需要继续刷摸头愿望,

  最后一个壁配置是个闹钟,卖39393。

  房间物品100%全收集攻略:点击查看

  トロフィーマスター(白金)恭喜你蛇精病得刷白了。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2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