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2 白金图文攻略

2014-04-19 13:38:22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wyxwyxvvv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本作歌曲难度没有加大,星星只能说是你前作的坏习惯害的,白金要求也不高,但是刷量是前作的几倍,增加了刷歌曲还好,好感度等全房间物品更是变本加厉

  白金难度:2/10(手残4大触1)

  白金时间:55小时左右,继承无太大影响(手残+10小时大触-10小时)个人因素比较大

  先说下杂七杂八好拿的奖杯

  ようこそ、DIVAへ!(铜)完成教学甩葱歌,前作也有这个奖杯

  イントロダクション(铜)全部角色游玩一次

  流行に敏感(铜)PICK UP 10次过关。通关任意歌曲后会随机歌曲前出现蝴蝶结。

游民星空_

  通关此歌曲DP值2倍,游玩时不要退出或RETRY,否则会消失。累计游玩10次可解锁奖杯。

  チャレンジャー(铜)同时装备3个挑战道具游玩一次

  おじゃましまーす(铜)DIVA房间6个全部访问过一次

  3030メートル(铜)阿尔卑斯一万尺过关。连续摸头成功一定次数会出现愿望其中有小游戏猜拳和阿尔卑斯一万尺。摸头方法请看本文后面的好感度奖杯说明。游戏内容是触屏划拍小手,一共3关,打到王冠的要求就行。一共有5种速度,90%上下会影响下一关的速度,3次100%可得阿尔卑斯完全登顶的称号,

游民星空_

  但无解锁道具所以不需要100%。

  セットリスト(铜)LIVE歌曲全部视听过。一共8首歌。

  フォトグラファー(铜)AR模式里拍照10次,PS3是Studio模式里。

  CGMの輪(铜)点NETWORK 在第一个EDIT RANKING里面直接下载别人的EDIT DATA,下载完就跳杯。

游民星空_

  第二个新着EDIT一览里下是没用的

  イラストマスター(铜)LOADING CG 100%收集。前作的收尾奖杯,本作却不用刻意刷,自然可解,后面收集更刷啊!

  映像監督(银)在节奏游戏的FREE PLAY里(就是你玩歌的地方)把全部歌曲的PV观看完。前作也有的奖杯,千万不要在房间里电视看,那个只能拿到一个趣味:动画鉴赏的称号。

  中級プレイヤー(金)全歌曲Normal难度过关

  上級プレイヤー(金)全歌曲HARD难度过关

好感度奖杯(银)

  ミククラスタ リンクラスタ レンクラスタ ルカクラスタ KAITOクラスタ MEIKOクラスタ

  与前作一样,6个角色亲密度亲密度达到MAX。本作不能靠99个蔬菜水扔了,10分钟才能送一次礼物,如果你一直送一种礼物的话,好感度还会下降!刷事件需要的礼物次数就很多了,主要加好感还是靠摸头,本作摸头方法和前作略为不同 ,右上角有一个爱心的气球,先按住半秒听到声音后开始摩擦头部,爱心会慢慢变大,变大到虚线位置立刻手松,否则会爆。进房第一次摸是4秒,第二次大概是2秒,第三次及以上大概是1.5秒特别容易爆,小心一点慢慢琢磨找感觉。

游民星空_

  连续摸头成功几次会出现FRVER奖励时间,狂点人把心心加满即可。

游民星空_

  之后再继续摸头几次成功突然屏幕一暖,

游民星空_

  会出现愿望问你是否同意,换主题换衣服换壁画一起玩游戏猜拳或阿尔卑斯一万尺,这些愿望达成可以解锁很多房间配置礼物,关系到后面的各类收集奖杯。另外点一下人物,好感度也会下降。平常的状态右下角是笑脸,好感度下降到一定程度会变成苦脸,

游民星空_

  人物会背面向着你,此时一定要摸头回复,会得一个雨降って地固まる的称号,不打不相识,哈哈,同时每人都有一个挂画注意收集,本作MAX是5J,MAX再加满每人也会送一个挂画注意收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初音未来:歌姬计划F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