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白金图文攻略

2014-04-25 17:10:5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NPC地点及奖杯获得方法

  这边涉及的奖杯有9个,分别是:

  遭弃置的人们游民星空
  完成奇妙地图游民星空
  更衣游民星空
  月光大剑游民星空
  要塞守护者游民星空
  熟练工匠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守财奴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深思首级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凯亚提拉游民星空

  首先要说明一下,这边所有的NPC笔者都将以身份+名称来称呼,以下内容都是如此。然后这里的几个奖杯有几个比较麻烦,这边我一个个讲解。

  遭弃置的人们:奖杯获得方法是增加如蜜的人口。这边所有召唤会如蜜的NPC都需要反复对话才能回如蜜,共有8人,分别是:

  1.行商人梅伦提拉:在巨人陨落之森的主塔边上,向她购买雷尼加兹钥匙以及法洛克之石后反复对话便可回如蜜(流程一定要干掉最后的巨人)。

  2.铁匠雷尼加兹:此人虽本身就在如蜜,但需要从购物者那里购买雷尼加兹钥匙开门,让他进自己的铁匠屋才行。

  3.魔法师卡里昂:在密港海盗船前小桥的右边分支上,这里你的智力要高于10他才会和你对话。

游民星空

  4.咒术女罗莎贝娜:在通往虚影森林前的机关前,需要用怀念橡木解开石化然后随便给她一套衣服才行(顺便解开更衣奖杯后面就不重复了。)

游民星空

  5.架梯人吉里甘:在堆士塔中层篝火往上有风车的房间,边上栅栏可以打破,打破后走到尽头可以看见。

游民星空

  6.地图男(姓名不明):在巨人陨落之森的洞穴里。

游民星空

  7.奇迹女莉絮:海德巨火塔的巨火塔篝火边上。

  8.矿石女克洛亚娜:流油谷的毒池山洞边上。

  完成奇妙地图:流程过后,地图男回到自宅中(此时必有住宅钥匙)到他的住宅地下和他反复对话。

  深思首级:在虚影森林第二个篝火往左边分叉走到一片雾茫茫的森林,沿着左边路一直走会看见一个头和他反复对话,干掉双头蜘蛛BOSS后的源始营火处可以看见一个无头战士,把它干掉再回那个头颅处对话即可。

  守财奴:架梯人吉里甘回到如蜜后向他购买梯子(在他那里一次性花费1W魂以上)然后反复对话即可。

  熟练工匠:在遗忘囚笼处有个篝火需要油桶炸开墙才能点燃(后期可用钥匙),铁匠在里面。然后要去熔铁城拿到将息余烬,地点在熔铁恶魔BOSS雾门前有个平台需要跳下去才能拿。把将息余烬给铁匠,然后在他那边花费5W以上魂其中1W以上要用于改变武器属性,再和他反复对话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将息余烬

  要塞守护者:干掉巨人王后进入咒缚者后面那棵巨人树可以看见骑士队长戴姆赫,和他对话即可获得奖杯。

  月光大剑:这个比较麻烦,NPC是大剑凡荷特。1.要解救石化的咒术女罗莎贝娜,然后和大剑凡荷特对话,地点就在如蜜前往虚影森林的路上。2.在王都多兰古雷格双龙骑兵后的篝火处与其对话;3.咒缚者巨人树前和他对话;4.咒缚者后面的巨人树内和他对话(月光大剑馈赠处)。此外还需要在4场BOSS战中召唤他3次(BOSS战必须让灵体存活),巨人王BOSS战后再去巨人树内可得月光大剑。

  可召唤的BOSS战有:1.徘徊的术士和笃信教众,召唤地点辉石镇第一个篝火,需要完成咒术女罗莎贝娜前的对话;2.镜之骑士,召唤地点BOSS战前,需要完成双龙骑兵后的对话;3.巨人王,召唤地点BOSS战前,需要完成巨人树内对话;4.最终BOSS,BOSS战前。

  凯亚提拉:NPC中最麻烦的奖杯,首先要在以下地点和她对话。1.密港的篝火旁;2.遗忘牢笼的从离塔那个篝火出发,一个塔里。3.推土塔”打败贪婪恶魔“后的篝火;4.黑溪谷在靠近第一个篝火的边上有个小平台,慢慢走下去有个通道,她在那里;5.安第尔之馆,第一个篝火旁(最后获得赠品处)。此外还需要在4场BOSS战中召唤他3次和大剑凡荷特性质一样。

  可召唤的BOSS战有:1.放逐罪执行者,召唤地点在拉完钟之后反方向有个开关是可以开一道铁栅,召唤记号就在那个地方(需要在密港篝火和她对过话);2.遗忘的罪人boss前,召唤地点在电梯下来后电梯房内(要在遗忘牢笼对过话)3.熔铁恶魔,召唤地点BOSS战前(需要在推土塔前对过话);4.腐 败物,召唤地点在BOSS战前第二个篝火边上(需要在黑溪谷对过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