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 白金图文攻略

2014-04-25 17:10:53 来源:电玩巴士论坛 作者:极端丑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重要道具及刷法

  首先是一些比较重要的道具。个人认为游戏中以下这些道具比较重要:1.营火的探究者、2.原素碎片、3.贵人骨灰、4.人像、5.法洛斯之石头、6.怀念橡木、7.保命戒指。

  先说营火的探究者,其作用是投入篝火中更新此区域且加一周目。一旦更新此区域那么此区域的敌人和物品都会刷新(包括重要道具)。获得方法:很多NPC那里都可以购买,此外加入黑暗朝圣者契约进入远古祭坛中,里面蓝色灵体敌人会掉落。

  原素碎片:作用是增加原素瓶的使用次数,上限是12瓶。一周目可以获得大于12个原素碎片,本人找到的有:

  1.初始就有一个原素瓶

  2.如蜜地图男房间边上有口井,把井上的石头打下去会升上来一个

游民星空

  3.巨人陨落之森拿到兵之钥匙后上主塔二楼开门后面宝箱里有一个

游民星空

  4.密港一个山贼房间内有两个山贼在睡觉,他们后面有一个

  5.遗忘囚笼铁匠篝火之前有条小道,进去里边宝箱有一个

游民星空

  6.虚影森林里救鸟人的房间里有一个

  7.辉石镇术士BOSS房间前内有个暗门,里面有一个

  8.辉石镇干掉术士BOSS后经过滑索到对面干掉魔法师后下面一个平台上

  9.王都干掉双龙骑兵后,在拿镜之骑士之前门的钥匙处往后一直走会找到一个

  10.阿玛娜祭坛在拿阳光之剑的地方

  11.刚进入推士塔,毒坛边上小平台楼梯走下去

游民星空

  剩余一个地点忘了,不过可以在如蜜用营火的探究者刷

  贵人骨灰:作用是增加原素瓶的恢复量,上限是+5。四个大BOSS房间后均有一个,在巨火塔第一个机关前有个不会重生的巨人必掉,然后就不用我说了营火的探究者刷。不过个人感觉没必要,因为后期都有上限是5,一周目绝对可以到顶,所以多了也没用不要浪费营火的探究者了。

  人像:作用是恢复人形,具体重要性不多言语了,多周目在遗忘囚笼的狗以及阿玛娜祭坛里的水怪掉落率高。不过更快的方式是去如蜜的地图男家中地下室有骷髅兵,打死必掉,用营火的探究者刷新后可以再去,一周目骷髅兵是一个,二周目二个以此类推。

  法洛斯之石:作用是开启隐藏机关,在如蜜的地图男家中有一个,然后就不用我多说了用营火的探究者刷吧。

  怀念橡木:解除石化,部分NPC处有买,打掉遗忘的罪人后有一个,废渊底部也有一个。个人感觉重要性不强因为需要解除石化的地方并不多。

  最后要讲保命戒指:作用是当你死亡后用戒指保命。此物乃本作神器,虽然使用后戒指会损坏但修复后可以再次使用。而且修复费用只需要3000魂(如果是3W那还需要犹豫一下,3000太福利了)。这样基本可以永远保持人形,人像也就只有用来开启远古祭坛的作用了。在密港和虚影森林分支路口左转的宝箱里各有一个,实在找不到可以到狩猎之森的商人那里购买,一周目应该可获得3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