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 联机线上骇进模式攻略

2014-05-29 21:04:42 来源:3DM论坛 作者:鈥喍朲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看门狗相信已经不少玩家体验过线上模式的刺激了,在四大模式中我最喜欢的就是线上骇进,简直刺激。

游民星空

  当游戏进行到一定流程后,其中有个任务是你被NPC入侵了,他伪装成普通路人,当然最后你会找到他的,这只是个教程。教你如果入侵别人的话请装路人或躲在车子里

  不过在我二三十次的入侵中,装路人只有我第一盘试过,而且被抓到了,自那以后再也没装过路人了,那成功率简直低到爆。

  躲在车子里成功率会比装路人提高不少,不过也是很容易被抓到的。所以除非特殊情况,不然还是别躲在车里了。

  在这里给大家教学如何找到一个令对手找不出的方法。可让骇进率成指数提高。不过先在这里说下骇进模式的玩法,和小时候玩的躲猫猫一样,被入侵者(接下来统称B)是鬼,抓住入侵者(接下用统称A)。

  进入B的世界后需要找到B检测一下才能开始正式的躲猫猫模式。开始后会有一个骇进范围,A必须在这个范围里,离开这个范围的话入侵进度条将会停止,进度条达到100%则入侵成功,A会加线上分数,而B则会扣取线上分数。

  当然是从刚进去别人世界开始啦。当进去时一般B离你大概70M到200M左右

  这时先不要动,看清楚B是否在你视线里或者你是否在他视线里,这是很重要的一步,在我跑地图的时候经常看到一个路人无缘无故开始跑起来,或者是转角处突然有人冲出来,看见我后又跑回去。然后他们都被我杀了

  如果受害者离你较远,并且你确保他肯定看不到你的情况可以跑过去,毕竟走路太慢了。

  第一步是检测一下受害者,这个不难,但是也不能大意,因为检测距离最远40M,检测完后提示按键开始入侵,

  此时你离受害者太近不要立马开始,因为还有一分钟的时间给你离开,当你若无其事的走远并且要确认受害者肯定看不到你的时候点开始。

  开始后会以你目前所在地为圆心,展开半径大概300M左右范围,RUN!最快的速度跑起来!有多远跑多远(不是向受害者那边跑啦喂!),有经验的受害者会第一时间跑到中心开始搜索,如果你这时候还没离开中心点,恭喜你,准备下一局吧。

游民星空

  如果你看到这里证明你已经离开中心了,继续跑,跑到范围边缘,找出例如像这样。

游民星空

  这样的点躲起来,然后把手机收起来(如果打开手机看向某个路人或者摄像机,会有一条线连着,如果被受害人看到的话),然后可以把手柄放一边了,除非受害者看过我这篇攻略,否则的话是找不出来的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