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 扑克牌游戏赢牌玩法分析

2014-06-04 08:36:15 来源:3DM论坛 作者:_Dilet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0W以下的场所可以通过摄像头做辅助,但是大部分时候是电脑看牌都是一晃而过,很难看清,而且到了10W局上就玩不了这个小花招了。压力指数什么的只有在指数飙升的时候会靠谱一些,但很多NPC的心理压力很好,拿个烂牌也波澜不惊的。

  所以最靠谱的还是观察电脑的表现,其实是有规律可循的。下午一直在刷10W局,这局是没有摄像头的。从20W已经刷到90W了,赚70多万,钱到没什么,就是感觉挺好玩的,所以总结一下怎么观察这几个NPC的表现。

  首先不要被对方的信息吓到,什么智力比赛冠军,扑克比赛专业选手什么的。遇到各种牌的表现其实都差不多的。

  拿到的牌自己先分析一下,是否是好牌,是否能成为好牌,对子就直接先加注。牌一般的先看看NPC的表现,NPC要求加注的看加的多不多,不多就跟,多的话自己的牌又差就弃牌。其实我还是建议至少坚持到第一轮看牌的,少一些弃牌,只有NPC加注加到嚣张的时候,自己的牌确实一般才弃牌。

  第一轮看牌之后,不管自己的牌怎样,先观察NPC表现,大部分时候第一轮3张牌出来,已经有1个到2个NPC弃牌了。

接下来分3种情况:

  1.没有好牌的NPC一般会很纠结,看牌都要看很多次,这说明他们的牌确实比较臭,表怕他,加注4000-12000随便,立马就会被逼退。这个时候可以无视自己的牌好差,逼退了就赢了,就算你牌很好,一加注这样的电脑也会马上缩掉。

  2.如果NPC没有这样表现,反而表现的比较平静的,只是要求不加注看牌,说明他目前的牌比较一般,但是再等开牌凑好牌,如果你的牌也比较一般,可以稍微抬高一点门槛,加注但别太多,以不损伤自己实力为主。对方50%被逼退,50%跟,继续开牌。

  3.牌好的NPC开出第一轮一般就嚣张了,会主动加注。这个时候就看你自己的牌好还是差了,有好的牌就奉陪到底,牌一般就别冒风险,直接弃牌。

  开到第二轮其实还是重复上面的过程而已,只不过大部分时候玩到这里一般是1V1了,注意看他是否纠结,老是去看自己的牌(这个动作很重要),还有是否会主动加注,不加注的NPC你就加注吓他,主动加注的说明NPC的牌还是比较好的,看自己的牌是否会有绝对优势(两对,顺子,同花,同花大顺),这些一般都是绝对优势。

  但有时候自己认为的大牌还是会被NPC更大的吃掉,有一定概率,这就是运气问题了。

  根据以上的规律,多玩几次,观察一下,就能看出NPC的牌势到底是好是坏,再根据自己的牌势去做选择,切勿盲目和NPC对赌加注,一般NPC如此自信的时候,牌都不会小,你的牌也需要不错才能拿下。

  大部分时候你的牌都是一般的,这个时候小注的输输赢赢很正常,不要过多介怀,耐心等待机会的来临。

  一旦机会来了,不要一口气把赌注提太高,分几次慢慢提,千万别把对方给吓跑了,要给他机会让他把钱放上赌桌,你才能赢过来。最后一次加注可以视情况梭哈,往往某个NPC就是在这样的一两次对赌被你赶下台子的。

  情况好的你赢了,对方被干掉,如果见鬼了大牌被对方吃了,千万别离桌,咱还有个法宝,重新载入最近一个存档,你会意气风发的出现牌桌附近,钱包里的钱一分不少,再去找他们对决就OK了,一旦你离桌,你的钱就真的没有了。

最后来总结一下:

  1.了解德州扑克的基本规则,这样自己知道手里的牌是否有机会凑成好牌,开出来的牌是否会成就对手拿到比自己更好的牌。

  2.不要和NPC盲目对赌,这样的对赌基本都输,该弃牌就弃牌,咱只蒙哪些看牌很多次很纠结的NPC。

  3.游戏肯定会给你发好牌,只不过你要有耐心等待一段时间,一旦机会来了,不要盲目梭哈,慢慢加注骗电脑钱上桌,最后一口吃掉。

  好了,最后附几张图,祝大家好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