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看门狗 五星通缉成就轻松达成方法

2014-06-06 15:22: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yuDrac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这个方法我个人是觉得满简单。顺着主剧情玩到第二章从监狱逃离那边,最后要离开的时候,一开始就已经有三星通缉。 (要先在门内等一下。)

  之后只要出去把所有警察都杀光就好。 (跟警察火并的时候通缉就会提升到五星。)

  在顶楼把警察解决完后从左边的楼梯逃到楼下找个角落或躲在车内等通缉时间过去就可以拿到成就Free Radical了。 (先不要离开大楼,不然很容易在街上被发现。)

  (我是玩PS3,不过这应该没差吧)

  不过建议之前先有以下技能跟武器:

  精准射击(Steady Aim)

  专注(Focus)以及相关加成满。 (可顺便解成就Magic Smoke)

  土制炸弹、感应式土制炸弹(IED)。 (可顺便解成就Black Hat Trick)

  瘫痪直升机15秒,有加强化可到30秒。 (Disable Helicopter)没这个技能的话也可自己把直升机打跑,就是比较麻烦一点。

  防弹背心(Bullet Resistance)

  武器最好是有四星或五星级冲锋枪(M1 SMG、MP5、ACR、Goblin)跟榴弹枪(强力推荐GL-94)。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看门狗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