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全案件任务图文攻略

2014-06-02 08:55: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4.此时有一名男性和他的女性朋友发现了洛南的尸体,他们马上报警求助(男子已经确认洛南已经死亡)。

  上前按X键试图与两人对话,可惜都是被“无视”。

游民星空

  step5.忽然,洛南看见后巷内有一名蹦蹦跳跳的女孩(穿着非常怀旧)按LT键追上去,女孩会移除篱笆的中间部分,所以洛南亦只能从中间位置穿过(之后会解释为何有些物件无法穿透)。

  然后女孩会在通往活动设施前的巷子内摆放一辆草堆车,洛南此时只能从左侧的垃圾箱进行穿透,然后进入到儿童活动场地内。

游民星空

  step6.这个女孩(与洛南一样的幽灵)应该在这里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她懂得穿墙还有使到一些物件呈现或者消失。如今洛南可以询问女孩6嗰问题。

  ①.所谓的“天赋”是什么?

  天赋是根据人在生时的活力而确定,有些人死后所获得的天赋尤为特别,有些人则相当普通。

  ②.为什么不能穿透某些物件?

  游魂无法穿过有信仰的人的门窗,唯有他们将门窗打开,游魂才能进入,一旦内进大楼,就可以随意穿透。

  ③.为什么我会困在此地?

  首先“此地”不是“游乐场”,在这里作为游魂,就必须要完成自己的遗愿或者是让别人来为自己完成。因此游魂才可以夺回自己的命运(未来)。

  ④.我怎么才能夺回自己的命运?

  人被困于此地,就是为了完成某个遗愿,一旦无法完成就无法离开。

  ⑤.还有其他人能够偷走我的命运?

  恶魔能够对游魂摄魂,也就是夺去游魂最后的生命。这些恶魔本都是游魂,可是他们未能完成遗愿而且迷失了自我,所以他们永远都困在这个地区,而且永远都无法再便会游魂(也就是无法升天)。

游民星空

  step7.似乎女孩儿察觉了异样,她便进入到一条巷子中去,巷子忽然出现了一嗰火红色血池,洛南无法跨越过去,女孩儿告诉洛南要小心每一个转角,然后就离去了。

  随后去到儿童活动园地两条滑梯的左侧,看到这里有堵木篱笆和一嗰垃圾箱,其实这里可以穿透到一条隐藏的巷子内,巷子尽头有一间小木屋,对着木屋的门按RT键将木门移除(此时就会拥有移除技能,而且还会获得一嗰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随后移除木屋右侧的一堆木桶,进入右侧的巷子,此时就是去到女孩临别时的位置(也许那间木屋是女孩的藏身地)。

  然后返回到城镇大街上,此时会出现提示问洛南是否需要返回大街上,接下来只能在调查完成之后才能再次返回后巷。

游民星空

  洛南独白:看见自己的尸体躺在大街上…这就像你自己不愿意在镜子中看着自己一样,但是此时并不能单单把镜子给推开就了事。

  而且如今你也搞不清楚到底谁才是镜子内的影像。

游民星空

  剧情:比斯特,那名曾经臭骂洛南不配当警察只配当恶棍的巡警也来到了案发现场,而他不是先检查尸体,却是试戴了洛南的牛囝帽(洛南有烟蒂丢向了比斯特)。

  这一幕被一名叫作L.T的探员给看见了,他一拳就往比斯特的腮打了过去,洛南的帽子也随即掉在地上,幸好沙展出面将两人分隔开来…

  L.T捡起了牛囝帽,拍干净后放在洛南尸体的胸部上,L.T从前经常在嘴边说希望洛南快点挂掉,但是那也是闹着玩,他也承诺,从明天(12月27日)起他会全面接受这单案件,他要为好兄弟缉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