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全案件任务图文攻略

2014-06-02 08:55: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XBOX360键位:

  (按住)LT键:奔跑;
  (按住)LB键:心灵传递;
  back键:暂停菜单;
  左摇杆:移动;
  start键:线索菜单、支线案件菜单;
  RT键:残影重现、移除、对恶灵进行摄魂、鬼上身、匿藏、(按住)处决恶灵(需要配合左摇杆及指定键位);
  Y键:得出调查结果;
  X键:互动;
  B键:后退;跳过动画;
  A键:选择;
  右摇杆:镜头控制、缩放镜头;

游民星空

  马萨诸塞州,萨伦尤,拆礼物日(12月26日)

  注:马萨诸塞州(美国)的萨伦尤,这儿因女巫和闹鬼事件而闻名,每年都有大批游人到这里对灵异事件进行探秘。

  新闻:一名连环杀手令到萨伦尤这条宁静的大街笼罩在一片恐惧当中…在过去几周的凶案现场都会留下一幅画有简单、粗糙的摇铃…这就使到警方将这名凶手成为“摇铃杀手”!

  我们与萨伦尤警局的发言人交流过,从他口中嘚知此系列的案件破案仍未有太大进展。当局希望对相关案件知情人士及时联系S.P.D(萨伦尤警察局)。

  (众多新闻评论员提出质疑)死者与凶手难道没有过多的关系?难道就没有头绪了吗?

游民星空

第一章.01.我需要找些头绪(主线)

  剧情:洛南·奥康纳在街头中成长,他也以此认为自己是所向披靡(小混混心态)…洛南此时被扔出窗外正处于下落的过程中,他掏出了配枪(后备)但还未来得及开枪,人便砸在大街上…

游民星空

  剧情:洛南处于灵魂出窍的状态,他霎时间回忆起他过去的一切:一名女子为一嗰婴儿取名为洛南、洛南少年时期偷了路人一块手表、洛南青年期去偷车时被事主捅了一刀、(青年时期)洛南在街头与人斗殴、洛南因暴力、藏械被起诉…

  洛南成年时期与茱莉亚相识、相爱并踏入婚姻殿堂(洛南拿起了警章)、茱莉亚死在洛南的怀里、洛南被同僚所侮辱为“罪犯”、(最后)洛南收到线报得知摇铃杀手出现在萨伦尤某大街一座公寓内,便该往抓拿他。

  (在洛南生命中遭遇大事后,他就会在身上纹上具有含义的纹身)

游民星空

  step1.洛南短时间内奇迹般回过神来,站起来走向公寓的门前,按X键旋动门把,发现无法旋动。

  再一次尝试,上推左摇杆,再按X键旋动门把,发现门把是锁紧的,然后洛南敲门,门后一位正在卷发的大妈推开木门将洛南撞倒,然而她似乎只是注意到洛南身后的“可怕事情”。

游民星空

  step2.洛南也察觉到大妈的视线,当他回头望去街道中央,却把他吓得口齿不清。

  洛南的身体就躺在一堆破碎的玻璃当中,上推左摇杆伸手去触摸脸部的人中,发现还有气息。

  洛南认为这只是灵魂出窍,使用右摇杆旋转、左摇杆移动头、手脚,将灵魂与躯壳重叠,这就是所谓的“回光返照”,果然洛南再次有了呼吸。

游民星空

  剧情:可是摇铃杀手也走到楼下,洛南意识到摇铃杀手要捡起洛南的备用枪来枪杀苟延残存的躯壳,他也顾不得要回光返照,而是去抢枪,灵魂是无法捡起事物的…

  摇铃杀手捡起了枪,便对他开了足足七枪,确定洛南的躯壳死了,他才离开。

  而身为幽灵的洛南身体亦出现了变化,起初他的外形与街景都是富有色彩,可是当他躯壳死亡后,他与这个世界都变得暗淡无光…

游民星空

  step3.在灰暗的尽头有一缕光,往光源位置走去。

  在那儿,洛南会看见死去的妻子茱莉亚(她身上是有色彩的),她告诉洛南去找一条“桥”(有点类似奈河桥),只要完成遗愿,洛南就可以找到属于他自己的“桥”,那么就能够再与茱莉亚重逢(如今洛南所处的世界只能算是“监狱”,是他的意念在束缚这他的灵魂)。

  忽然又暗影出现,茱莉亚与光亮一同消失了,茱莉亚死后对洛南来说简直就是摧毁性的,如今能够让他看见与妻子重聚的机会,他定要闯出这个“怪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