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谋杀:灵魂疑犯 全案件任务图文攻略

2014-06-02 08:55: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step9.线索1.此时要在大街上收集8条线索。

  首先对尸体进行检查,发现有胸位置有7处致命枪击。

游民星空

  step9.线索2.在尸体头部所指方向会看见破碎一地的玻璃碎片,由此来推断出,起码在2楼以上摔落(案发现场是4楼)。

游民星空

  step9.线索3.在玻璃碎的右侧与尸体并排的位置有7颗弹壳,这些子弹都来源于洛南的备用枪。

游民星空

  step9.线索4.在尸体的左侧就能看见摇铃杀手所使用的洛南的后备枪。

游民星空

  step9.线索5.在备用手枪的旁边能够看见洛南最后一次食用的香烟。

游民星空

  step9.线索6.在香烟附近的街道站着一名正在记录的警员,对其按B键进行“鬼上身”。

  就可从他的视觉看到他正在记录的笔记,笔记中有三个选项,选出重要的选项,有三次错选的机会。

  选择第三嗰(从上往下数起):只在现场找到凶器,而且凶器的主人正是死者洛南(然后按B键离开那名警员)。

游民星空

  step9.线索7.去到另一侧街头,看见比斯特与一名黑人警员在对话,上任意一人的身,就可以听到他们的窃窃私语。

  比斯特将大致的案发经过说了一遍:洛南收到线报前往这座公寓缉拿摇铃杀手,可是两人发生搏斗,而招致杀身之祸。

  比斯特觉得洛南死不足惜,却遭到黑人兄弟的还击,黑人兄弟认为洛南也佩戴警章,应该得到尊重。

游民星空

  step9.线索8.在比斯特和黑人警员的旁边有一名女子正在录口供,这次一定要在上身前听听她说的话,她说她目睹了坠楼和开枪射杀的经过。

  随后上她的身,对这名目击者进行“影响”,现在需要拿出之前获得的一份线索来激活这名目击者的记忆。

  选择“摇铃杀手”的线索(也就是比斯特与黑人警员对话的线索),此时女目击者记起,死者(洛南)是从附近的公寓四楼坠落然后被枪杀身亡的。

游民星空

  step10.既然线索都找齐了,那么就要总结一下大街上的情况,这次只需要按一下Y键即可(随后是需要拼凑一些线索而得出结论)。

  杀害洛南的凶手来到这里是有目的的,而眼前的公寓的顶楼定会有洛南所需要的线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谋杀:灵魂疑犯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