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4-06-27 10:23: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DKStanter 我要投稿

第11页:DLC关卡#1-追捕太灰狼(1)

展开

DLC 关卡#1-追捕太灰狼

【 游 戏 主 要 任 务 目 标 】

  确认目标的到来

  解读两份官员对目标的看法的文件

  观察信息并收集情报

  收集情报

  选择有利位置

  脱身

【 游 戏 次 要 任 务 目 标 】

  无

【 游 戏 物 品 收 集 目 标 】

  可选目标(Optional Objectives)0/0

  扑克牌(Playing Cards)0/0

  狙击点(Sniper Nests)1/1

  战争日记(War Diaries)10/10

  远距离狙杀(Long Shats)1/1

游民星空

  建议携带的武器装备:火箭筒、地雷 x2

  游戏开始后,根据如图所示的行动路线前进,先把右边的弹药箱里的弹药捡上,然后从左边的路口上去,但是不要上到坡顶,利用视角先找到右边那名巡逻兵,

游民星空

  等这名巡逻兵到左边的位置停下来的时候,我们蹲起来,往他们四个人中间位置扔一颗手榴弹,可以一次四个且不会被发现。

  然后一路贴着左边的墙壁前进,直到前面有个沙包,而且可以看到前面有名敌兵,先不要翻过沙包也不要杀掉这名敌兵,先等一会。

游民星空

  等会会有另外一名敌兵巡逻到这名敌兵旁边,等那名巡逻的离开后再杀掉这个,然后翻沙包将那名巡逻的敌兵也干掉,然后一般情况下,

  尸体会被左边的另外一个巡逻兵发现,因此他会过来查看,这个杀不杀由妳决定,我是都解决掉,以留后患。

  然后从前面的楼梯山爬上去,拿上桌子上的文件,再爬楼梯上去,开前面的门进去,右边的缺口有个巡逻兵等他背对着我们的时候干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手边有个房间不用进去,直线对窗口可以看到一名敌兵的头,用消音手枪干掉,然后走右边的缺口,前面有两名敌兵背对着我们,这次不用石头诱敌叻,

  潜行前进到一名敌兵的后面,用消音手枪干掉其中一名敌兵再近战干掉另外一名敌兵即可,然后从后面右边的小路上去,会发现前面又有两名敌兵,

游民星空

  但是不要到沙包的位置,利用视角去看就好,不然会被发现,这次我们要用石头诱敌将这两名敌兵干掉,再小路的后面还有一名军官,

  利用炮声掩护将这名军官一枪干掉,本来这时候左边会下来一名敌兵查看尸体,但是这个之前就是在窗口的那个,已经被我们先干掉叻。

  然后继续前进,从军官位置左边的楼梯上去,会看到其中一个任务提示点就在我们的左下方的房子里,先别急着下楼梯,

游民星空

  这里有两个敌兵在巡逻,一个从正前方过来,还有一个从目标的房子里过来,用消音手枪将这两名敌兵干掉后再下去,并到达目标房拿取文件。

  出来走左边的路,上右边的楼梯,然后上台阶,左边会看到一个房间,但是不用进去,这个房门的旁边有个到达对面的木板,我们可以从这过去,

游民星空

  但是在过去之前对面的阳台上有两名敌兵,注意是有两名,如果妳只看到一名的话那就等两名都在的时候再干掉,其中一个会到房顶巡逻。

游民星空

  然后到房间里拿取文件,这里的屋顶上有个狙击点,可以狙击杀敌,但是如果妳要狙击的话最好先把楼底的三名巡逻兵干掉再说,因为没有声音可以掩护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