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DLC猎杀灰狼真假希特勒详细图文分析

2014-07-25 17:58:32 来源:狙击精英吧 作者:一颗卖萌的心 编辑:Cannon 我要投稿

  今天玩狙击精英3猎杀灰狼DLC,到最后狙杀希特勒关卡,有两个狙击平台供选择,一个是closer也就是近一点的狙击平台,还有一个是higer,也就是高一些的平台。我发现,很多网上的视频都是在closer那个平台狙杀希特勒的。

  下图为closer狙击点的目标,可以清楚看到要求击杀希特勒。

游民星空

  一开始我也是这么玩,后来我去higer平台,发现了一个问题!

  在higer平台进入狙击点,按下空格播放完过场动画后,在higer平台正对面的远处300多米处存在一个击杀目标!这个目标很多人估计都会忽略掉。

  这个是300多米处要求击杀的目标,而最近的希特勒反倒是不需要击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希特勒头上没有kill

游民星空

  kill在300米开外

  因此我猜想,你眼前的这个希特勒只不过是一个替身,参考之前官方的宣传资料片可以看出,这个DLC 里本身有两个希特勒,一真一假,这玩家选择不同狙击地点则走不同剧情。很多玩家都是在虐这个白衣服希特勒,但是没人探究一下是不是地图里还有另一个希特勒。

  因此我展开了如下尝试:

  首先,我尝试放这个希特勒走,出乎我意料的是,放走这个希特勒后游戏没有马上宣布任务失败,这本身就很可疑。放走了希特勒所有其他AI都在原地没事干,我就向图上300米处移动。

  可是问题来了:进入狙杀希特勒任务以后,往提示的300米处走,是之前进来的一个大门,大门锁住无法通行。按照距离根本过不去啊!!!

游民星空

  会不会是需要击杀所有AI才能继续剧情?我杀死所有AI后,仍旧没有任何变化,值得注意的是,希特勒坐下的那个地方玩家是没法过去的(起码我是没过去,没找到路,地图也显示黑的,不能走)

  然后根据提示,到达撤离地点,遭遇三个AI,杀之,之后看看元首出来的那个大门,竟然也是锁着的(哎呦不科学啊!!!)如果到达撤离地点,则游戏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因此我在想,是不是需要杀死这个希特勒,然后从他身上找线索呢?

  因此又尝试三次,在higer狙击台接到任务后,分别在higer狙击台,closer狙击台,和元首跳上车刚出门处击杀,不论怎么击杀元首,仍旧是higer提示的300米处被大门挡住,希特勒尸体没法靠近,走出leave点直接结束游戏……

游民星空

  所以我推测……官方本身是打算做真假希特勒的,但是为了赶时间省成本,只把剧情做到这样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