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3 春田狙击步枪无法选择狙击镜及不显示缩放距离解决方法

2014-08-08 11:23:20 来源:3DM论坛 作者:zm19897090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春田狙击步枪无法选择狙击镜解决方法:

  把游戏更新到1.06版。v1.06升级档+DLC+RLD破解补丁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伟大的1.06修复了春田狙击镜无法选择的问题,感谢1.06!现在估计可以确定春田的第三个瞄准镜(黄铜狙击镜,也就是高级狙击镜)是无法缩放的!所有狙击步枪在开镜的时候都会显示有几颗子弹,以及5.00*5.00 7.00*7.00瞄准缩放距离!

不显示缩放距离解决方法:

  可是如果您发现春田的缩放距离显示没了,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如果您用的是360杀软,请在信任区域内把以前信任的SniperElite3.exe移除,重新添加信任即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