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3 无法升级1.06版本解决方法

2014-08-08 12:19: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zm19897090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有不少玩家升级到了1.05版本,打了1.06升级挡之后没有反应,下面说一下我的解决方法:

  A:建议大家下载RLD的1.06升级挡,下载以后只对游戏进行升级,但是不要用rld的破解;

  B:在下载3DM的1.06升级档,就是800多的那个!覆盖升级档,并使用3DM的破解补丁!1.06升级档才算是升级完成,并且生效;

  C:打上汉化,进入游戏会发现一下几把新狙击枪:

  1:KARABINER 98K——K98K卡宾枪,德制;

  2:M1917 ENFIELD——M1917李恩菲尔德,美制,后因为租借法案向多国进行支援,其中支援对象包括英 国、菲律宾、中国,这个步枪在一战装备美军,一战结束后储备很多,被多国购入并武装;

  3:SPRINGFIELD(TUNED)——这个枪原名叫斯普林菲尔德,很多人把他亲切的翻译成了春田步枪,这个步枪同样产于一战,美国制造,但是装备不多;

  4:SPINGFIELD M1903——1938年,M1式加兰德步枪开始取代M1903式步枪装备美军,由于M1式步枪的产量不足,M1903式步枪仍然是美国军队装备的主要步枪,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美国军队仍大量装备。

  剩余的M1903式斯普林菲尔德步枪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包括狙击步枪,1943年正式命名为“M1903A4, 0.30英寸狙击步枪”,也称为“斯普林菲尔德狙击步枪”该枪在M1903A3的基础上改进,加装2.5倍光学瞄准镜,具有精度上的优势,瞄准镜座装在机匣正上方,为不妨碍瞄准镜的使用拆除了机械瞄具。

  M1903式斯普林菲尔德步枪也曾通过「对外援助法案」提供给中国军队使用由于该枪外形、长短均与当时中国军队装备的中正式步枪(仿毛瑟1924)相似,被中国士兵称为“花旗中正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