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狙击精英3 第8关巨鼠式工厂里打法

2014-07-04 10:14:50 来源:3DM论坛 作者:諾__亜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前面都不难,单说普遍较难打的老鼠窝。

  1 下电梯后左转上楼,楼梯口的门是BUG,可以利用藏身轻松搞定下面成群的杂兵,放心大胆的拿枪往下撸,撸完就回门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 按照主线任务提示给老鼠按完炸药后,干掉大门口进来的三个兵(狙击精英难度,其它难度几个兵不清楚),出门,老鼠的机枪无伤害,只是吓唬人的。

  3 出大门右手边有挺机关枪,潜过去按空格键操作,把箱子后的四个杂兵突突死,打的时候用三发点射,不然准星越来越大。

  4 狙击点趴着一个杂兵,抬枪干掉,上狙击位,瞄老鼠头上的吊台红色接口,只要打中一枪就出剧情,老鼠被炮弹炸毁,通关。

  看很多人说和老鼠火拼N久......还在老鼠身上放满了地雷和炸药!!!!汗..........那样永远都打不死。

  第八关的老鼠只是剧情而已,多一发子弹都不用,一枪就结束游戏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狙击精英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