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OL 职业横向对比图文详解

2014-06-25 17:33:56 来源:微游戏攻略 作者:涅然 我要投稿

第3页:生存向技能对比

展开

四,生存向技能对比

  严格来说,ESO目前为止并没有全职的坦克一说,即使在PVE副本中,坦克角色的任务更多的也是打断、聚怪等偏向辅助的内容(未来的大型团队副本或许会有变化)。

  广义上的生存向技能还包括控以及免控技能。理论上来说,当玩家可以保持对一个/群敌人释放控制技能时,他并不需要过多的关注自己的生命或者护甲有多少。如果敌人无法攻击到自己,自己没有护甲或者是无敌状态并没有什么区别。该章节内容专注于狭义上的生存向技能,即增加有效生命或恢复生命的技能。

增加生存能力有两个方向,第一是增加有效生命,第二是增加生命恢复速度。

  如果敌人一次攻击就能击杀你,你应该考虑增加自己的最大有效生命。有效生命指经过伤害减免技能/护甲/抗性的伤害折算后能承受的最大攻击。因此在这种情况下你应该尽量增加自己的生命上限以及护甲/法术抗性。

  如果敌人并不能在短时间内爆发击杀掉你,则你应该考虑增加自己的生命恢复速度。一方面你可以继续增加护甲/法术抗性降低敌人的每秒伤害,一方面你可以更换更强力的治疗技能(或者是奶妈)来增加你每秒受到的治疗。

  因为护甲/抗性或治疗都可以从队友技能中获得收益,就个人属性分配而言你应该优先考虑增加生命上限,之后再视队友能提供的护甲/抗性增加或是治疗技能分配自己的防御与自疗能力。

首先是完整的职业生存向技能对比表格

游民星空

  可以发现,每个职业都有与最大生命值挂钩的回血技能,但是同时又都缺乏能直接提升生命上限的技能或被动(夜刃可以通过增加暗影系技能携带数量来增加生命上限,但是这限制了玩家对技能的选择自由)。因此想要提高生命上限,主要应该从种族的选择、属性加点以及附魔上入手。

游民星空

  就生存向来说,目前来看,生命恢是应该放弃的一个属性。满级时天生生命恢复速度为35,而软上线是50。换句话说,只要有生命恢复速度增加40%以上的buff,即使一点附加生命恢复速度属性都没有,玩家的每两秒生命恢复速度也可以达到49。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OL专区

责任编辑:呆小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