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OL) 部分主流符文选择心得

2014-06-26 12:34:17 来源:lol吧 作者:黑羽の路西法 我要投稿

第3页:黄色符印与天赋加点

展开

黄色符印

  之前基本上大家都是无脑插护甲的,而且我看了很多攻略和视频,基本上大家都是凭“感觉”,比如:对面ad前期很凶,不带护甲心里没底。

  这次改动护甲符文削弱到9个护甲符文=9点护甲,实际上,从护甲的免伤公式来说,可以认为护甲只是对于物理伤害按百分比放大了生命值。

  护甲的免伤公式是:100/(100+x),比如100护甲,免伤就是50%。

  假如人物有200血,我们可以认为对于物理伤害的等价生命值是400。

  因此,黄色符文:9点护甲 or 72点生命(黄色生命符文是8点/个)?

  首先,用价格来说,采用基础物品红水晶400块=150点生命,布甲300块=15点护甲作为衡量单位,72点生命=192块,9点护甲=160块,生命值完胜;

  再从等价生命值来讨论,由于人物出生的生命值和护甲差别太大。我查了下数据:出生生命值最低为拉克丝345,最高为船长:495。

  大多数英雄主要集中在380~440这个区间,出生护甲值最低为基兰10.75,最高为乌龟:25,大多数英雄主要集中在15~22这个区间。

  我取了一个很平庸的中间数:出生生命值400,护甲20(这里假设已经加入了天赋里面的生命和护甲的加成)

  护甲符文:有效生命值为400*(100+20+9)/100=516

  生命符文:有效生命值为(400+72)*(100+20)/100=566.4

  依然是生命符文胜出。

  而且问题的关键在于,现在基本上是个英雄都带混伤甚至真实伤害,护甲只是对物理伤害提高了有效生命值,而生命符文是对于包括魔法伤害,甚至真实伤害都提高了有效生命值。

  就以上的模型来说,472的血量和400的血量,在6级前的对拼,几乎能抵消大半个点燃的伤害了。

  有一点需要注意:lz上面关于AD的分析 是针对平A造成伤害的英雄来计算的 也就是说 ADC 以及像剑姬 蛮王 剑圣 这种经常需要平A的英雄而计算的

游民星空

  首先是这一套,红色法穿,黄色固定生命值,蓝色魔抗,大精华护甲。

  适用英雄:琴女,璐璐,索拉卡,娜美,莫甘娜,卡尔玛,风女 这一类对线时经常会消耗对面的辅助 萌妹子们快记下这套符文!

游民星空

  这个天赋就是搭配上面符文的天赋页啦~通用点出

游民星空

  这一点就可以经常骚扰对面英雄的同时得到好多好多钱

游民星空

  这一套符文真是肉的没人想打 红护甲黄生命蓝魔抗精华护甲

  适用英雄:女坦 布隆 这种坦克辅助

游民星空

  这套天赋是正常的辅助的天赋 有一定抗性的同时也有一些金币收入

游民星空

  这里再推荐一套坦克的天赋,玩布隆用这套配合上面的符文,感觉没人打得动你了。可以出肉装,不出辅助装 低端局有奇效。

游民星空

  这里还有一套进阶符文 就是添加了移速精华 红护甲黄生命蓝魔抗精华移速 这套比较特殊

  适用英雄:机器人 锤石 这类有钩子的

游民星空

  这套天赋就给机器人了,勾不到人就GG。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潘东子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