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6-26 17: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零下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6.把面包放盘子上,然后离开一段距离,鸽子就会下来,我们趁机给它一铲子,就掉落羽毛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有了羽毛和墨水,Emile开始给女儿写信,告诉她Karl的情况还算稳定,被关在兰斯南部的俘虏营里,他希望能够尽快想办法和他见面。这是突然警报响起,德军来轰炸了。

游民星空

  7.Freddie领着士兵们向左边的战壕跑,这里可以收集到一个钢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8.一路向左走,躲避各种炸弹,来到一个地下道。转动装置上升,速度要快,一不小心就会被炸弹炸死咯。

游民星空

  9.警报终于停了,在地下道这里可以收集到一个口哨。

游民星空

  10.这里很多人可能忘记了,Freddie有个自带的钳了吧。把箱子推到绳子旁边,站到合适的位置,就可以掏出钳子,剪断绳子啦。

游民星空

  11.剪断绳子后得到的木块用来投掷引爆未爆炸的炸弹,清除障碍。

游民星空

  12.踏板陷了下去,在左边可以收集到一封书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