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 图文流程攻略

2014-06-26 17:06:0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零下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19.钥匙打开大炮下面的箱子可以取得一个启动大炮的装置,把它安装上去,接到Freddie的电话,让Emile开炮击毁敌人的大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来到最右边,让小狗把手雷叼出来,用手雷炸断树枝,得到一个圆形装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1.把装置按上去就可以移动吊钩,取得弹头了。然后安装导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2.寻找目标,根绝Freddie的指示,敌人的位置在风车的右边,三棵树的上方,也就是如图所示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Emile摧毁了敌人的大炮,战斗获胜。Emile和Freddie受到了嘉奖。Anna来信说Karl恢复良好,甚至可以开始行走了。然而这只是战役的开始,整个凡尔登战役持续了近10个月,每个月有超过7W的伤亡,几乎每分钟就有一个法国人和德国人死去,被称为“凡尔登绞肉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勇敢的心:世界大战专区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