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自由战争 离线天罚全攻略

2014-07-01 16:08:50 来源:自由战争吧 作者:Master囧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101号作战,市民夺还

游民星空

  地图:放置市街区域1(天罚)

  时间:30:00

  任务目标:夺还1名市民

  主要敌人:天兵、コウシン(老虎)、α-コウシン(强化老虎)

  Boss多动血厚攻高,天兵刷新源源不绝。初次进入这个任务可以说只有“绝望”二字可以形容玩家此刻的心情。

  另外仅推荐已经到达8阶并拥有一套伤害尚可的武器的咎人尝试挑战,boss血太多,装备差的情况下即便利用地图卡位持续不断输出也未必能击破α-コウシン。

  市民在α-コウシン的肚子里,而另一只普通的コウシン是无限复活的,所以不要浪费输出在它身上。放置不管即可

  制作组的阴谋,天罚地图有路障限制队友行进路线,所以队友一定会引到路上的那只コウシン。不需要在意,反正输出不靠他们,让他们和コウシン玩去吧

推荐战术:

  打法一,强运市民

  ※コウシン的鸟笼位于肚子下方,平时不易强行熔断,且boss的追击非常凶猛,故十分不建议采用这种战术。联机情况则可多加尝试培(keng)养(dui)默(you)契

  开场直奔大门,沿路击破路上的天兵(1-3个)及其他各型小怪(共6只),全速跑到α-コウシン所在的地图左侧位置

  利用荆跳到高处,并L键锁定鸟笼,等待boss使用远程攻击的提示音出现,在它浮空的瞬间跳上去进行熔断

  在boss落地后仍可继续熔断,但注意在它释放Will’o炸弹与蓄力前扑前要及时撤离。如此反复即可击破鸟笼,救出市民

  (要注意的是这里利用的是boss在普通攻击无法命中你时便会使用远程攻击来强迫玩家换位置的机制,所以如果是联机情况请其他三名玩家在远处待机打打天兵,等差不多熔断之后再去帮忙)

  救出市民之后就是全速向归还机跑了,但要注意,由于天罚系列地图是自带路障的,所以平时的快速路线行不通,必须从大路绕过去。

地图:

  红色是路障 只有玩家会走

  白色是α-コウシン,市民就在它身上

  蓝色是普通コウシン

  绿色是归还机

  黑色是最安全的归还市民路线

游民星空

  Boss在鸟笼被击破后便会进入大概10秒的硬直,之后就开始强制怒的红有三追击状态。注意它的速度极快。

  这也就是为什么不推荐单机采用这方法,因为AI队友通常已经被コウシン缠住没法来帮你,即便来了也无法帮你拖住boss…

  联机情况这里其他三人尽量把红荆的蓄力2阶用出来,闪光弹什么的都可以,只要能拖住BOSS。路上的天兵和运输型攻击是有硬直的,所以也要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自由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