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自由战争 离线天罚全攻略

2014-07-01 16:08:50 来源:自由战争吧 作者:Master囧 编辑:呆小萌 我要投稿

103号作战,市民夺还

  地图:プラント区域(天罚)

  时间:45:00

  任务目标:歼灭α-パラドクサ与α-コウシン

  主要敌人:天兵、α-パラドクサ、α-コウシン、各类型杂兵

  和101同样,请准备好装备再挑战。

  同时和两个加强版天狱劫持者战斗并要求歼灭之,看似是个Impossible mission,其实不然,这个任务中的两个α系列的血量大概只有101和102中的一半,尽量避免同时交战即可轻松…或者不轻松取胜

远程Booster推荐

游民星空

近战Booster

游民星空

推荐战术:

  为了避免发生和两只Boss同时交战的尴尬状况,最好的选择是让队友缠住一只,你和随从单掉另一只。

  α蜘蛛和α老虎在地图两侧,虽说如此但依然不算远。前者在出生位置左下方的大片空地上,后者则在远处的工厂建筑群中,所以我选择了先去端掉蜘蛛

  对于α蜘蛛的战术来讲,和普通蜘蛛并没有什么区别:

  爆衣前,远程拉开距离集火攻击蛛网发射器和头部;近战则利用拉倒攻击和蓄力断腿

  爆衣后,远程继续拉开距离,配合队友的拉倒把腿拆干净,然后集火鸟笼;近战就要悲剧了,α系列血厚,平衡值也相应的很高,打起来会很难受

  理论上来讲这里的最佳战术是你在α老虎发现你之前就能干掉α蜘蛛,然后就轮到它了。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我刚和α蜘蛛开打不到1分钟就被它拽着过去找老虎了…

  α老虎的打法和普通老虎也差不多,只是皮厚而已,需要注意的是α系列很容易就会怒,近战的咎人们请好自为之…

  怒前,拉倒、闪光弹、红荆蓄力,集火砍前肢

  怒后,祈祷它不会看你吧…远程找个地方输出还算容易,近战就只能蹭蹭拉倒和蓄力了

  如果被两只一起缠住,善用荆和队友指令,尽量让队友缠住一只,此时的玩家solo另一只应该是不成问题的。

  有问题的话就去找低等级小老虎小蜘蛛练练手多熟悉下套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自由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