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纳克萨玛斯瘟疫区肮脏的希尔盖攻略 蓝白卡组推荐

2014-07-30 12:13:00 来源:多玩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瘟疫区2号-肮脏的希尔盖蓝白版卡组

展开

瘟疫区2号-肮脏的希尔盖

游民星空

BOSS介绍:

  肮脏的希尔盖是将瘟疫散播整个艾泽拉斯的幕后黑手,正是他制造出了瘟疫之锅。不仅是人类,还有这片地区的动植物都沦为了瘟疫的牺牲品。拜希尔盖的杰作所赐,洛丹伦王国的周边地区现在都被称为“瘟疫之地”。

  英雄技能:0费,对敌方最左边的随从造成3点伤害。(英雄模式)

  “心智崩溃”:肮脏的希尔盖抽2张牌并且获得2点法力水晶。(英雄模式)

蓝白版:

游民星空

  心得:在英雄模式下,这个BOSS依然不难,喜欢用恶魔是这个BOSS最大的软肋,牺牲契约稳定白赚两个,从中取得巨大的优势。就算对面铺多了,TC-130和腐蚀术也能轻松将局面扭转回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