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3:原罪 原力神殿详细图文攻略

2014-07-16 16:07: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wf11220 编辑:天浩君 我要投稿

  首先,我们来到“幽影森林北”传送点。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如上图所例,这里就是原力神殿的入口,门口有一个“死亡领主”带几个小怪,很简单。(死亡领主经验好高,我21级拿了5W7的经验....)

  进入神殿,沿着左边会看见一个明显的巨石挡路。仔细观察,巨石右边有一个开关。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沿着幽暗的小道,看见一道石门。这里需要玩家解锁11个星石,就是“静止之石”,如果不够数量,可以使用血石来解锁,还是不够的话,恐怕就需要去解锁更多的谜题来获得血石或者星石......

  (为了方便后续步骤解说,从这里开始,每开一道重要石门,我都会编号,方便查询..)

第一步:

  打开石门,会看见一个烧红了的雕像头部。左边是传送门,中间是一个开关,通过踩踏,解锁右边的第一道石门。

游民星空_

  进去以后会看见另一个开关和第二道石门。

游民星空_

  进去以后有两道石门,一个踩踏开关和一个毒气陷阱,踩了开关其他不用管。直走到对面的第三道石门,右边墙上有一个开关,打开通过。沿路走到一处断桥。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如上图红圈标记处,用技能跳过去,看见一扇被落石挡住的木门,可以直接打开。打开以后就可以激活里面的传送门了。接着直接传送“原力神庙”。走到底会看见两个试炼雕像,打坏左边哪个就会激活“自我意识之柱”,有三个柱子需要激活,这是第一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3:原罪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