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新剑侠传奇 全宝箱、可击碎物地图位置一览

2014-08-07 12:26: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异邦人 我要投稿

08临安郊外

游民星空

  该图支线3个

  1.止戈---初始到郊外时可触发。

  2.乞钱人---最后1步,需主线任务-探路之后出现(准备去百药门找南宫余时)

  3.泥人---需主线任务-争执之后出现(百药门找南宫余返回后)

09洗剑庄

  该图1个支线

  提醒---地牢出来后出现。

  和叶迟切磋有几率可得赵鹤闲心法。

10周庄

游民星空

11西南官道

游民星空

  该图2个特殊任务

  1.黄泉金峰---集齐66个蜂蜜到图中触发点激活出现黄泉金蜂,击杀得七星剑(25级蓝色剑)和随机一件25级蓝色装备。

  2.寸草心---需主线任务-捕风之后出现(去翠烟门找南宫余时),此任务对话后会叫你去临安帮她找孩子,但在任务栏里没有任务显示,在已完成任务里有一条,去临安也找不到人,应为BUG。

  支线任务1个

  山雨欲来---此为泥人的后续任务,需主线任务-怪物之后出现(寒潭击杀BOSS后返回西南官道时)

12百药门

游民星空

  该图1支线1特殊任务

  初期可接支线医者菩提心---需要去西南官道找到水韵草,但西南官道是没有的,应为BUG。

  特殊任务染心墨---需主线任务-黑白之后出现(放了南宫余,在百药门休息一晚后准备离开百药门时)

  初期可找舒问切磋可得到心法。

  主线任务-离别之后可找穆灵枢切磋(和南宫余告别后准备去临安时)。

13瘴雨林外围

游民星空

  该图1个特殊任务和五毒教任务-毒药的任务道具获取点

  灵物---需主线任务-轻重之后出现(落英阵剧情之后,准备返回临安时)

  14翠烟门 目前无地图

15五毒教

游民星空

  该图2个特殊任务

  这2个任务都在落英阵剧情后出现,落英阵过后可先返回五毒教完成任务。

  1.毒药---需要的3个道具都在瘴雨林外围获取,1个杀蛇掉落,其余2个需砍树木。

  2.套蛇---接取任务后需先购买套蛇绳把蛇抓回去。

  支线任务 噬心---需主线任务-归还之后出现(击杀不愁不喜夺回令旗后)

16五仙池

游民星空

17落英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新剑侠传奇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