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未转变者 PVP建房全攻略

2014-08-15 17:34:42 来源:unturned吧 作者:里昂长跑15年 编辑:石头桑 我要投稿

PVP建房必要性:

  有人看到标题就会说:pvp有必要弄房子吗?不仅有风险还浪费时间。其实你错了,到了后期,你也许已经不愁吃不愁喝,但是你最担心的是不是自己随时会被杀死然后装备就给别人了对不对!而导致死的原因无非就是狗粮吃完了或者子弹打完了去城镇/军事基地搜刮的时候被埋伏在旁边的人给狙死,而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找一个时间去城镇拿一个种子来种,但是你要保证你的种子不被玩家或者僵尸破坏,所以你就需要一个庇护所。

建房须知:

  1.你要随时面临着被敌人围着无法出去获得食物的情况...所以在最后一个防御点放尽量多的狗粮吧..

  2.没变成高富帅之前别想着建家.

  3.建家途中出了建东西和采集材料外,应该随时握着武器

  4.有时间就去完善一下家的防线。

  5.尽量让这个家有更多的成员。

  6.有了家之后有吃的有喝的就别去其他地方了...如果你觉得子弹不够,可以用弓箭,制造简单材料低廉。

  7.身上随时带着陷阱

  8.熟记自己家中的陷阱位置,免得死在自己的陷阱上..

pvp建造庇护所所需装备:

  1.斧子/电锯/消防斧/:砍木头获得最基本的建筑材料,首推电锯,因为能让你的食指不会那么累。

  2.稿子:用稿子挖来的石头用来建造阻车钉 铁丝网 通电铁丝网等掩体。

  3.锯子:能将废金属切割成金属丝做成铁丝网 将木板分解成木棍 将碎布分解成绳子做成金坷垃等,如果没有这个工具你就基本做不了什么防护措施。

  4.榔头:可有可无,为什么说它也是其中之一呢?因为这货和两个废金属能做成can,而can和动物皮能做成梯子。

  5.武器(必须加装有放大倍数的瞄准镜):这个武器是用来打猎的...获得动物皮做成梯子。

  如果你有以上这些工具,就可以进入下一环节:选择地点安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未转变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